064章 搶奪地盤3(1/3)

“喂喂喂!你要幹什麽?”


肌肉男很是恐懼的掙紮著。


炎宇搓揉了一下雙手,發出“咯吱,咯吱!”骨骼交錯的聲音。


“你說我要幹什麽?”


炎宇發狠的說道。


肌肉男一聽立馬身子不爭氣的軟了起來,雙腿開始不爭氣的直打顫。


本想好漢不吃眼前虧的跪下來求饒,可是當著自己這麽多的兄弟們的麵,肌肉男平時威風凜凜的。


這礙於麵子,肌肉男硬強著一絲的勇氣支撐著此刻自己瑟瑟發抖的身體。


“還不叫你兄弟們馬上住手!”


炎宇突然大吼道。


“啊——!”


肌肉男被嚇的魂飛魄散,支支吾吾口齒不清的說道,“都......都....給我住手!”


一聲令下,肌肉男的小弟都傻傻的愣在原地,張望著此刻被炎宇困住的老大。


見自己的小弟還算聽話,肌肉男一臉的討好的樣子望著炎宇道,“這位大哥,你看這樣行吧!”


“嗯!不錯,想不到你這麽窩囊的大哥,還有這幫聽話的小弟,真是太枉費你小弟的一片苦心了!”


炎宇肆無忌怠的諷刺著肌肉男,目的就是讓他的小弟們知道,你們所認為的大哥在自己的麵前是多麽的不值一提。


同時也是在樹立自己的威信,讓自己的小弟看看,無論多麽艱難的場景,在炎宇麵前都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


小黃毛等人見炎宇已經穩操大局,不禁沾沾自喜暗歎自己跟對了大哥,很是以是炎宇的小弟而驕傲自豪!


“這位大哥,有話好好說,不知道你們是混哪裏的,小弟多有得罪,還請見諒!”


肌肉男側旁敲擊的打聽著炎宇的底細,雖然自己被擒住了,但是不代表炎宇能擒住整個血海幫,即使自己今天受到了侮辱,隻要能找到炎宇,肌肉男相信以血海幫的實力,必然會讓麵前這位乳臭未幹的少年,血債血還的。


就肌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