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章 搶奪地盤2(1/4)

在場的不僅是小黃毛有些慌了,除炎宇和趙燁磊外都從來沒有經曆過這樣的場麵。


一時間,炎宇這邊氣勢大減。


趙燁磊也微微有些騷動,靠近炎宇沒底氣的道,“宇哥,現在怎麽辦?”


炎宇卻是滿不在乎的淺淺一笑道,“別緊張,每個人的第一次都難免都有些不適應!不過第二次,第三次就會習慣了!”


炎宇的從容鎮定,讓趙燁磊為之一歎。


恍然大悟的醒悟過來,炎宇為什麽要帶著這麽多兄弟來這裏的真實目的。


他在鍛煉兄弟的膽識,以及實戰經驗。


要知道隻有在不斷搏鬥中才能磨練出兄弟們的實力!


而現在的兄弟們需要的正是這種實戰經驗!


炎宇一股惡趣味的懶懶的舒展一下筋骨測頭對著趙燁磊低沉道,“今天主要讓兄弟們知道一下,擁有強大的力量是多麽令人振奮的事情!”


“你打算怎麽掩飾給兄弟們看?”


趙燁磊好奇的問道。


“擒賊先擒王!”炎宇幹淨利落的說道!


趙燁磊一副大徹大悟的樣子,暗想道,“對啊!對方這麽多的人,現在我方能正常應戰的也隻有宇哥和我,而越是這樣就越需要我們做出一個楷模來!”


“如今對方人員居多,最有效,最省時的方法莫過於先擒住他們的大哥,然後殺雞給猴看!”


趙燁磊暗暗想了一會,感歎道,“不虧是宇哥,在如此胡亂的場麵竟然表現的如此鎮定,化被動為主,既能製服對方又能為兄弟們上上一課!”


“小黃毛你和兄弟們都不要上,在一旁看好了我和趙燁磊如何兩人對敵!”


說著炎宇對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