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章 老規矩辦事(1/3)

炎宇從此又一次掀起拉伊斯頓大學一道洶湧的風波。


文學社將這次搏鬥寫入了雜誌,炎宇竟然上了雜誌的封麵,被譽為既血海幫幫主高良翰之後,又一位拉伊斯頓大學的後起之秀。


本雜誌專門為炎宇的天絕教量身定做,被稱為天絕教的專刊,雜誌裏驚險的劇情介紹,以及以少勝多的戰役,竟然能在文學社成員的筆下與曆史上的官渡之戰,赤壁之戰,夷陵之戰,淝水之戰,扯上了關聯。


再加上雜誌上有真人插圖,就更加的生動形象的描繪出當時的精彩畫麵。


此刻的小黃毛將腳放在桌子上,很是專心致誌的翻看著雜誌嘴裏很是不滿的抱怨道,“艸!這幫搞文學的,竟然把我拍的這麽醜,寫的這麽差,回頭一定帶著兄弟們好好的關顧一下他們!”


炎宇則雙手托住香腮,支撐在桌子上,一臉的愁眉莫展。


這次自己竟然臭名遠揚,不知道謝雨欣知道了會怎麽樣,大罵自己一頓,還是立馬將自己掃地出門,一幕幕殘酷無情的畫麵呈現在炎宇的腦海中,一遍遍的重放著。


“哎————!我該怎麽解釋一下,將這件事不了了之,敷衍下去那!”炎宇深深的歎了一口氣。


該來的總是要來的,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說曹操曹操就到,謝雨欣手裏拿著剛剛出版的拉伊斯頓大學的雜誌,氣衝衝來到教室,李伊娜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緊隨其後的也跟了進來。


謝雨欣杏眉緊皺,走路帶起一股若有若無的殺氣朝著炎宇逼近,將手中的雜誌,“嗙————!”的一聲,猛然摔到炎宇的桌子上。


小黃毛由於太過專注,被這突如其來的一聲巨響,頓時受了一驚,屁股一滑,“劈裏啪啦————!”的就從椅子上摔倒在地。


“哎呀!哎呦喂!”小黃毛坐在地上捂住屁股,慘叫著,抬起頭看了看謝雨欣很是不爽的說道,“謝老師,你這是幹什麽啊?人嚇人會嚇死人的,難道你不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