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章 大戰狼牙幫4(1/2)

“嗬嗬,事情比我想象中的要有意思多了!”炎宇冷笑著,心有疑問好奇的問道,“你的力量是天生的,還是後天訓練的!”


馬誌勇不以為然的拍了拍身上的灰塵道,“身為三國時期馬超的後人,這點力量又算的了什麽!”


“啊——?”炎宇徹底的被馬誌勇所雷到了,對於熟知華夏國曆史的炎宇來說,馬超這位曆史人物,並不陌生,張目結舌的感歎道,“你先祖是曾被劉備封為驃騎大將軍的馬超?”


“嗬嗬,算你小子有點見識!”馬誌勇對於自己的老祖先很是引以為豪。


炎宇掐指一算,三國時期距今怎麽也有一千年多年的曆史,平均二十年一代人,很保守的來說也有五十多代人了。


“你們馬氏家族還真是繁衍生息,後繼有人,想不多一千多年的時間轉眼過去了,血統竟然還這麽的純正,真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炎宇一時間麵對眼前的這位自稱是馬超後人的馬誌勇崇拜的要死。


馬誌勇卻是表情淡然,似乎這件事情沒有什麽小題大做的,很是藐視著炎宇道,“你的力量是我見過唯一能和我媲美的第一人,不過今天你遇到我算你倒黴!”


炎宇聽後很是運籌帷幄的壞壞一笑,暗歎道,“雖然你的力量實在驚人,但是對於力量的運用上就略顯不足,力量之大,速度卻跟不上,這將是你敗給我的一個致命的弱點!”


現在的炎宇已經能近乎完美的操控身體上的每一塊肌肉,對於力量和速度的完美結合,是眼前這位馬誌勇所不能抗衡的。


馬誌勇被炎宇摔飛出去心有不甘,揮拳而上,卷土重來。


簡單的一次身體上的接觸,讓炎宇深知馬誌勇的弱點,並牢牢的抓住馬誌勇這一弱點,以己之長攻敵之短。


“嗖嗖嗖————!”馬誌勇雙拳交錯,有力的拳頭劃破空氣而發出的聲響,在炎宇的耳邊不斷的傳來。


炎宇鎮定自若,輕鬆自如的連續躲閃,任用馬誌勇如何攻擊也無法傷到炎宇半根毛發。


見炎宇隻防不攻,馬誌勇感到這是對自己最大的侮辱,頃刻間便又發了瘋一樣,進攻更加的凶猛殘暴起來。


但是此刻已經被炎宇摸清狀況的馬誌勇,在炎宇麵前再怎麽拚命也無濟於事,一切都將是徒勞的。


在炎宇連續躲閃過馬誌勇接二連三的進攻以後,炎宇抓住了時機,趁馬誌勇一時間被憤怒衝昏了頭腦,隻顧一味的進攻,而忽略了自己的防守。


漏洞百出,炎宇一拳出其不意的狠狠擊到了馬誌勇的肚子上,吹起了反擊的號角。


一拳擊中,緊隨其後,身子一蹲,一技掃腿,將馬誌勇掃倒。


而這一連貫的動作幾乎是同一時間爆發而出,還沒等馬誌勇被掃倒的身子狠狠的摔到在地麵,還在空中懸浮狀態之時。


炎宇雙手撐地,一躍而起,一技肘擊,從天而降的狠狠的擊到了馬誌勇的胸口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