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章 大戰狼牙幫3(1/3)

但是世事難料,今天的這一戰,沒有那麽簡單,並不像小黃毛所說的那樣簡單的罵兩句就結束了。


畢竟雙方所截下來的恩怨不是一兩句話都能說明白的,拳頭雖然不是解決事情的最好辦,但是必要時拳頭也是證明誰對誰錯的最佳手段。


在小黃毛的帶領下,天絕教這邊士氣大大的壓過狼牙幫那邊,一個個被小黃毛罵的的麵紅耳赤,不敢抬頭看向天絕教這邊。


小黃毛一直從他們的,姐們,父母,刨到了他們的祖墳上,一連串的龐大直係,旁係的血統家族被小黃毛問候了一個遍,中途小黃毛沒有一次停息甚至是遲疑,真可謂是針對性極強,殺傷力極高的罵人師祖,絲毫不給對方喘息的餘地。


臭豬朱佑天實在的難以忍受這樣的摧殘,幾步上前對著樂浩軒道,“大哥,這小子他媽的,還罵上癮了,在這樣下去,對我極其不利!”


樂浩軒連連點頭表示讚同,對著朱佑天和李強發號施令道,“你們兩個帶著兄弟們給我上,目標就是那個小黃毛,把他的嘴巴給我打到不會說話為止!”


此刻被小黃毛罵的士氣全無的狼牙幫成員早就憋著一股勁要將這個小黃毛碎屍萬段,樂浩軒一下命令正是如魚得水一般的歡暢,嘴上得不到任何的便宜,不代表著身體上就敗給你。


朱佑天和李強帶著狼牙幫所有兄弟一窩蜂的衝著小黃毛而來。


小黃毛見此立馬,“哎呀————!”一聲暗叫不好,急忙躲到趙燁磊的身後。


趙燁磊猛吼一聲,“啊!”對著自己的兄弟們高喊道,“兄弟們給我上!”


雙方正式交戰,而本打算一口氣拿下小黃毛的朱佑天和李強被趙燁磊一人牽扯住無法脫身。


趙燁磊扭動著脖頸,活動著手腳,阻擋住了朱佑天和李強前進的步伐,冷冷的說道,“你們兩個人的對手是我,來吧,讓我看看你們兩個的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