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章 大戰狼牙幫3(2/3)

力!”


“嗬嗬!拉伊斯頓大學的怪人就是怪,不過在怪你也不可能是我們兩個人的對手!”朱佑天信心十足道,李強則默不作聲很是殺氣十足的盯著趙燁磊。


“啊!”朱佑天凶險無疑的衝了過來,李強殿後。


趙燁磊迎風而上,一個側閃躲過朱佑天的一拳,腳下猛然發力,一技騰空後踢,準確無誤的踢到了朱佑天的後背上,借助慣力,趙燁磊整個人騰空而起,在空中一回旋踢,擊向緊隨朱佑天身後的李強頭部,李強猛然停住腳步,反應迅速,腳下拚命的後退了幾步,才躲過一劫。


此刻見朱佑天和李強,這兩名狼牙幫的戰將被趙燁磊困住了,小黃毛淺淺一笑,放下心來,將目光定格在不遠處與自己正對麵位置上的樂浩軒的臉上,很是陰險至極的說道,“小白臉,大爺我馬上就來寵你了,可別急壞了你!”


樂浩軒哪裏會打什麽架,從小到大家裏人都是嬌生慣養的,自然對於小黃毛這種小混混很是忌諱,以前遇到什麽事情自己家裏有錢,沒有錢擺不平的事情,可是現在不一樣了,這場決鬥,並不是建立在金錢之上,而是證明誰才是王者,誰能站在最後。


眼看著小黃毛這個廝步步緊逼,距離自己越來越近了,當著這麽多的兄弟麵樂浩軒是跑也不是,留也不是,膽戰心驚的他,傾靠向馬誌勇那邊,並對著馬誌勇很是可憐兮兮的請求道,“小馬哥救我啊!你要救我!”


馬誌勇臉部沒有任何的表情,眼神從始至終都沒有離開過炎宇,緩緩的朝著炎宇走去,留給樂浩軒一句話,“你自行解決吧!我騰不出時間來!”


話音還沒落下,馬誌勇的步伐越來越快,直到健步如飛,“啊————!”的一聲猛吼衝到了炎宇的麵前,一拳凶險無疑的就照著炎宇的胸膛擊去。


炎宇深知這一拳力量十足,沒有選擇硬接下來,左腳一發力,身子向右傾斜成四十五度角躲過這一拳,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