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章 有個性,我喜歡(1/3)

“那總你比盲目斷案,沒有任何根據的要強!”炎宇語氣更加的強勢道。


謝雨欣越發的不安起來,秀眉緊皺的攔住炎宇,不讓炎宇在發表自己的言論,很是委屈求全的對著校董祈求道,“不是您老人家想的那個樣子的!”


“好了,謝老師你就不要再說了,就算這小子的後台再硬,我們學校也絕對不允許這樣的學生,留在學校!”校董一時間被氣的上氣不接下氣的喘息著,劉博文一臉的驚恐,急忙上前撫摸著校董的大肚子,幫助校董把內心的這股惡氣排出體外,並裝作一臉的心疼樣子道,“舅舅,咱不至於和這樣品行敗壞的學生,生這樣的氣,不值得,氣壞了身體可就麻煩了!”


校董稍作喘息,平息了片刻,陰沉著臉冷冷的對著炎宇說道,“你叫什麽名字?”


由於一直聽自己的外甥劉博文告狀,而炎宇是謝雨欣打電話通知李伊娜帶過來的,現在還不知道這位牛氣衝天的學生尊姓大名,他倒要看看眼前這名百年難得一遇的壞學生,到底叫什麽名字。


“管你屁事啊!你要開除,或者處分隨便來!別.......”


炎宇很不耐煩的回應著,可是這個時候謝雨欣一把就捂住炎宇的嘴巴,搶過話去道,“校董他叫炎宇!”說完便狠狠瞪了炎宇一眼小聲道,“我的小祖宗,你就少說兩句吧!”


“哦!原來叫炎宇!~”校董很是咬牙切齒的點了點頭,不過突然間似乎想起什麽,暗歎道,“這個名字怎麽聽起來這麽的熟悉?”


校董右手猛然握緊鼠標,在電腦上打開一個文件夾,臉上的憤怒頓時變的糾結,難以置信試探性的又問了一句,“炎宇?他不會就是前天才來學校的新生吧?”


“對對對!就是他!”謝雨欣很是爽快的回應著,生怕這個炎宇在說些令校董不高興的話來刺激校董。


“啊?”


校董一聽,本來坐在椅子上的他,身子一軟,“噗通————!”一聲的就滑落下去,一屁股狠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