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章 罪加一等(1/2)

“切~~~!女孩子的世界你們男人還不懂那?”李伊娜嘟囔著小嘴回應道。


此刻的趙燁磊淺淺一笑,那是一種久違的笑容,笑的是那樣的灑脫,那樣的鬥誌昂然。


“我跟你混!”趙燁磊簡單明了,但是語氣凝重,這種堅定讓炎宇了解他此時內心的報複。


炎宇眼神犀利而又精練的回應道,“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兩人擊掌為誓。


到了第二天,炎宇如期的來到學校,按照課程的規定第一堂課應該是謝雨欣的英語課,可是在教室等了好久還是沒見謝雨欣的身影。


“今天謝老師是不是病了啊?”


“嗯,有可能平時她總是喜歡提前十分鍾到教室和大家聊聊天,談談心什麽的!”


此刻教室內的同學議論紛紛,不停的發著牢騷。


就在這個時候,李伊娜突然間的出現在教室門前對著炎宇用了一個眼色示意他出來。


炎宇很是詫異的聳了聳肩,走了出去。


“幹嘛?我可是好學生,你可不要教唆我翹課啊?這樣的事情我可從來都沒幹過!”炎宇隨口的調侃著。


李伊娜白了炎宇一眼,在後邊推著炎宇道,“我可沒有那麽無聊,是校董找你!”


“哦?校董是誰啊?男的女的?我可不認識!”炎宇一頭的霧水,接著反問道,“他找我會有什麽事?”


“哎呀!快走吧!到了不就知道了!”李伊娜有些不耐煩的說著。


在李娜的帶領下,炎宇七拐八拐的來到了校董的辦公室。


“校董!”李伊娜示意他們來了,對著校董點了點頭,然後很識趣的離去。


炎宇看了看這個帶著一副大眼鏡,頭發微微有些發白的老頭,又環顧了一下自周,竟然發現謝雨欣和那個說話讓人惡心的幾天都不想吃飯的劉博文也在這裏。


“就是他?”校董眉頭微微的皺了皺道。


“嗯,就是他!”劉博文狠狠的瞪了炎宇一眼,很是討好而又拍馬屁似得走到校董身旁,為校董揉捏著肩膀,口無遮攔的說道,“就是他勾引謝雨欣老師,還在學校門前性~騷~擾謝雨欣老師的!”


“哦?竟然有這種事?”校董一臉威嚴正義的反問謝雨欣。


謝雨欣剛想否定,但是這個陰險的劉博文快步走上前來大聲的說道,“謝雨欣不要怕,今天我為你主持公道!”


背對著校董的劉博文對著謝雨欣擠眉弄眼並且小聲的威脅道,“我已經很大限度容忍你了,希望你能考慮到你的將來,要知道現在找一份穩定而又高薪的職業是多麽難找,要是有過不良的案底,和同學在學門前搞曖昧,那你的節操,你的名譽,都會掃地出門!”


“卑鄙!”謝雨欣咬住性感的櫻桃小嘴低沉道。


劉博文則不以為然,無所謂的回應道,“自作孽不可活!我這是再幫你啊!”


見劉博文和謝雨欣在那裏嘰嘰喳喳的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