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章 男人的世界(1/2)

炎宇為趙燁磊簡單的查看了一下傷勢,點了點頭感歎道,“還好你隻是胳膊脫臼了,並沒有什麽大礙!”


說著炎宇握緊趙燁磊的胳膊提醒道,“可能痛一點,忍住啊!”


“咕咚————!”一聲,炎宇緊握住趙燁磊胳膊的手猛然發力,將骨骼複位。


趙燁磊臉上抽搐了一下,咬緊牙關,盡管巨大的疼痛讓他忍無可忍,但是他仍然沒有叫出聲來。


額頭上的大汗驟起,“滴答滴答————!”的在他的臉上摻雜著鮮血滾落到衣服上。


片刻過後,趙燁磊試探性的活動了一下自己的左臂,一臉的興奮道,“能動了!”


此刻的李伊娜更是崇拜似得的望著炎宇道,“你還會接骨?”


“是正骨!”炎宇瞥眉糾錯道。


李伊娜“嘿嘿————!”傻傻一笑道,“都一樣啦!”


簡單的活動了一左臂的趙燁磊回過神來看著炎宇冷冷的說道,“你是誰?為什麽救我?”


“我叫炎宇!”炎宇邊說邊查看了一下趙燁磊臉上的傷口道,“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還是先去醫院包紮一下,雖然傷口不是很深,都是皮外傷,但是難免會感染!”


誰知道這個趙燁磊一點都不領情,一把將炎宇推開冷冷的說道,“這點小傷對於我來說不算什麽!如果你相同請我,大可以不必,我不值得你這樣做!”


炎宇無奈的聳了聳肩,李伊娜剛想對著這個不知好人心的趙燁磊大發雷霆,可是看著他那,孤單,狼狽而又寂寞的背影,李伊娜心軟弱了起來,他雖然不知道失戀的苦澀,但是也明白這種滋味一定很是不爽。


“不去醫院也可以,我去買點繃帶和藥物幫你包紮一下!”還沒有等趙燁磊答應下來,李伊娜就朝著就近的那個藥店跑去。


趙燁磊聽到這話內心就如被一把針突然間的刺痛了一般,早已死去的心,在這一刻竟然還會隱隱作痛。


“你女朋友真賢惠!”趙燁磊一時間被感動,想到人家救了自己,而自己感情用事,還這樣的冷漠人家,恢複平靜的他,感到很是過意不去,內心很是愧疚。


聽到這話炎宇好一陣的鬱悶,暗想,“她要是我女朋友,我可就慘了!不過還好不是!”


“嗬嗬,女孩都這樣的!”炎宇輕笑隨口的敷衍著。


“是啊!女孩子都這樣的!”被炎宇這麽一說,似乎又說到了趙燁磊的傷心處,趙燁磊一臉的惆悵追憶。


“這個.....”炎宇有些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道,“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故意的!”


“沒關係,我早已習慣!”趙燁磊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是炎宇在他那深邃的眼神裏可以看得出,雖然他嘴上說的這麽輕鬆,但是內心還是放不下。


“現在你應該可以告訴我,為什麽救我了吧!”趙燁磊直勾勾的對視著炎宇,眼睛一眨不眨道,“不要說碰巧遇到,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這個....”炎宇猶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