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章 招收小弟3(1/2)

午飯是小黃毛請的,他可不想錯過吧唧未來取代狼牙幫這樣厲害的狠角色的機會。


當然,炎宇身上身無分無,已經將自己所有的積蓄都寄托在那個嗜錢如命的李伊娜身上,可以說炎宇現在是破釜沉舟。


而小黃毛夠機靈主動提出這樣的請求,炎宇正好也就順水推舟的送了一個人情。


簡單的午飯過後,炎宇和小黃毛坐在學校的公園石登下,小憩了片刻。


從南聊到北,時常看一看在自己身邊經過的美女,時常聊一些~黃~段子!


總算時間過的還算比較快。


“現在幾點?”炎宇問道。


“一點半,距離上課時間還有不到十五分鍾的距離!”小黃毛很機靈的回應道。


對於小黃毛的機靈,炎宇很是欣慰,畢竟這樣自己可以省去很多時間去過問其他的事情。


“就趁現在吧!把接下來的任務完成!”炎宇起身說道。


兩人再次來到了教學樓裏,而此刻來往的學生有一部分已經對這個炎宇有了一個深刻的了解,畢竟這位新生來學校時間不長真可謂是戰績累累。


草草的闖進幾個班,炎宇不負眾望的將剩餘的三十幾人補齊,而且據小黃毛的統計,炎宇竟然還比預計的一百人超出了十二人,也就是說如果運氣好的話,今天晚上六點在學校門前等待炎宇的將是112個人。


這樣招收小弟的方法,炎宇深知道有些走極端,即使能招上人來,一時半會的也很難收買人心。


他們也隻不過是出於炎宇的畏懼吧!


這樣的隊伍,戰鬥力很是低,如果真遇到事情了,又有幾個人可以真正的站出來獨當一麵天,恐怕毫不謙虛的說一個也沒有。


“走吧!收工!”此刻炎宇已經厭煩了這種氛圍,對於他來說收複這樣沒有任何實力的成員簡直就是毫無意義可言。


但是小黃毛可不這麽認為,在他心裏還是有一把小算盤的,要知道他可是最早跟炎宇混的小弟,現在什麽事情不講究一個先來後到啊。


既然自己先來,那後來加入的不就都成自己的小弟了,那這種方法計算自己現在也是一人之下百人之上的人物了。


小黃毛越發的佩服起自己的眼光來,對著炎宇表露出一個必勝的微笑,“嘿嘿————!”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讓炎宇感興趣的那個人再次出現在炎宇的麵前,那就是馬誌勇。


馬誌勇遠遠的站在教學樓的樓梯旁,身體很隨意的依靠在樓梯的欄杆上,似乎早就料到炎宇會在這裏經過一般。


兩人遠遠的對視了一下,一股冷氣若有若無的彌漫開來。


小黃毛反應還算靈敏,貼到炎宇的耳朵旁輕聲道,“他是馬誌勇,拉伊斯頓大學兩大怪人之一!”


“哦?他不是狼牙幫的人嗎?”炎宇回想起自己在對抗臭豬朱佑天的時候,可是眼前的這個馬誌勇出手解圍,才暫且放過那個臭豬的,所以兩者應該有一定的關聯,要不然怎麽會管這樣的閑事。


小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