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章 招收小弟2(1/2)

“我艸!原來是來找事的?”那位男子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不過張狂的他根本就沒有把眼前的炎宇放在眼裏。


凶狠的扭動了一下自己的脖頸,緩緩的朝著炎宇走來,此刻的氣氛彌漫著一股殺氣,場麵異常的寧靜,所有讓人的目光都交織在炎宇和這位男子的身上。


在場的所有人都屏住呼吸,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樣子。


“我就是這班的老大,你~他~媽的是幹什麽的?”男子不懈的瞥了炎宇一眼。


可是還沒男子的話音落下,炎宇一巴掌就狠狠的打在這位男子的臉上,由於這位男子絲毫沒有防備,再加上炎宇的這一巴掌對於這個男子來說力量十足,一巴掌下去,男子重心一不穩,在力的作用下身子轉了好幾圈,最終將身旁的課桌撞倒才得以停歇下來。


男子臉上瞬間腫起一個五指山的血紅痕跡,嘴角,鼻孔溢出鮮血。


不過這還沒有完,炎宇幾步上前一腳踩在男子的臉上,男子嘟囔著溢出鮮血的嘴巴很是亢奮口齒不清的威脅道,“我可是狼牙幫的人,不想死的話,馬上給我滾!”


“嗬嗬!”炎宇冷笑著,瞬間笑聲凝固化作冷冷的殺氣道,“找的就是狼牙幫的人,現在你給我聽好了,以後我就是你的大哥,以後你就跟我混!”


炎宇的語氣是那麽的強勢逼人,讓人毛骨悚然不敢有任何的疑慮以及質疑。


此刻周圍剛剛還在蠢蠢欲動的男生,見炎宇這般身手,這樣的氣場,本想出手群毆一下炎宇,但是就此他們的念頭完全的就被炎宇製造的這種恐怖的氛圍所扼殺到搖籃裏。


沒有一人敢動聲,甚至就連呼吸聲都不敢表現出來。


也有一些男生開始懷疑眼前一招擊到自己老大,口出狂言的這位少年到底是何方的神聖,竟敢如此張揚。


“你到底是誰?”那位男子仍是不死心的詢問著。


炎宇輕輕的將狠狠踩在男子臉上的腳拿開,拍了拍褲腳的塵土輕聲道,“在下炎宇!”


“炎宇?”


一聽這個名字,在場的人頓時毛發豎起,汗流浹背起來。


對於這個人的名字他們可是有所耳聞,惡魔一般的身手,將狼牙幫的臭豬朱佑天搞的一團糟。


雖然昨天他們沒有親臨現場,但是對於整件事情的整個過程,他們早已了解了一個大概。


要說剛剛他們還有一絲想複仇的想法,但是現在已經完全的泯滅掉,換來的隻有心痛以及絕望。


連狼牙幫的臭豬都束手無測的人,他們又有什麽資本和這樣的厲害角色一決勝負,毫不誇張的說簡直就不配做炎宇的對手。


“從現在開始,從此刻開始,我就是你們的大哥!”炎宇再次殺氣凜然的重複道,輕蔑的瞟向眾人一眼,眾人都有意的回避炎宇的眼神,生怕和這位瘟神視線交織到一起。


光是炎宇身上那股鬼魅的邪氣已經讓在座的眾人不寒而栗 ,更別說炎宇那犀利的能殺死一頭牛的眼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