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章 校門前的爭鬥(上)(2/3)

下來就交給我就好了!”


麵對著炎宇的強勢,以及不容置疑的口吻,小喇叭花雙眼浸出晶瑩的淚花,“嗯————!”


炎宇幾步向前,身上那股邪魅的殺氣凶險無疑的暴露了出來,瞬間大家的笑聲戛然而止,呆呆的望著這位少年。


這是與其年齡不相符的神態,寒冰刺骨,冷酷無情,就如同他們在電影裏看到的冷血殺手沒有什麽區別。


炎宇一伸手,頓時人群就如條件反射般的後退了幾步。


“那個別緊張,我不會發暗器的!”炎宇調侃著,卷了卷衣袖,捋順了一下發型,絲毫對他們提不起任何精神來的樣子說道,“為了節省時間,你們還是一起上吧!”


話音落下已經有一段時間,這時那個朱佑天才從剛剛的驚恐之中緩上神來。


“我去你~媽~的!這可是你說的!兄弟們上!”朱佑天猛然一揮手大聲喊道。


將近五十來號人蜂擁而上。


這種血腥的場麵,周圍的同學也就隻有在黑道的電影裏看到過,雖然在拉伊斯頓大學打架已經是家常便飯,但是向這種五十多號人群毆一個人的場景,他們還是第一次見到。


“啊————!”炎宇雙手握拳猛吼一聲,逆流而上。


身子一蹲單手撐地,一計大風車式掃腿,將衝在最前麵的五六個人,一下潦倒。


手上一發力,整個人一躍而起,站起身衝到人群的最中央。


這時趁炎宇不備,有一名身強體壯的男子,在炎宇的背後狠狠的擊了過去。


“炎宇小心!”小喇叭花在不遠處撕心裂肺的喊道。


這時隻見炎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神速躲過這一拳,回手一把抓住了那個男子的手腕,輕輕一發力。


“啊————!”那位男子痛不欲生的跪倒在炎宇的麵前慘叫著。


不過這一切還沒有完,炎宇緊緊的握住那名男子的手腕,用力一揮,朝著此刻正張牙舞爪襲來的小混混們砸去。


“啊——啊————啊!”頃刻間竟然掃蕩了多一半的對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