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章 校門前的爭鬥(上)(1/3)

炎宇停住腳步,瞬間人群的目光都交織在炎宇的身上,人流湧動再次將炎宇包圍。


“在叫我嗎?”炎宇緩緩的回過頭來,麵無表情道。


就在這時小喇叭花氣喘籲籲的衝到炎宇的麵前,很是急切的推搡著炎宇說道,“快走,這裏很危險,我自己能擺平!”


炎宇眉頭微皺,環顧了一下四周的人群,怎麽也有二百多人!


“想走?恐怕今天沒有那麽走運了!”上前說話的正是早上剛剛被炎宇一腳踹飛的肥肉男,朱天佑!


“還來?你還真夠執著的!”炎宇出於男性的本能反應,將小喇叭花護在自己的身後,那股獵鷹捕食般的犀利眼神一出,頓時以朱天佑為首的那些小學小混混,很是膽戰心驚的後退了幾步。


“炎宇!你還是快走吧!你惹不起他們的!”小喇叭花在炎宇的背後,很是驚恐嬌氣的勸解著。


看情形也知道這群陰魂不散的小混混,一定是搬來救兵想教訓一下自己,而由於一時間找不到自己,才截住小喇叭花的。


“他們沒有為難你吧!”炎宇很是心疼的說道。


小喇叭花可憐楚楚的搖了搖頭。


炎宇初步的評估了對方的實力一下,看起表情真正動手的也就一百來人,而另一半則表現出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看好戲的心態。


要說他們的搏鬥實力,用小拇指想也知道,個個都還是學生,除了混攪蠻纏,那就是死纏爛打,絲毫沒有搏擊技巧而言。


人數的優勢,也隻不過是時間長短的問題而已。


“相信我,很快的,我馬上搞定!”在炎宇的眼神裏透出一股很強勢的壓迫感。


“喂喂喂!你小子倒是還有幾分膽識!”朱佑天挺著大肚囊站了出來,指著炎宇挑釁道,“我還以為你隻是一個遇到事情靠女人來擺平的孬種,現在看來你隻不過是一個喜歡談情說愛的小白臉!”


“哈哈哈————!”這樣的話引來的周圍圍觀的同學一陣陣的大笑。


炎宇將小喇叭花安頓好,輕輕的在小喇叭花耳邊說道,“乖,站在這裏不要動,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