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別總拿舊情來“擺地攤”(2/3)

提琴的初戀,那時我們正在聽音樂會,你說台上的人拉得還不如他好。


“第二次說的是你的辦公室戀情,彼時我們正在看一部職場電影,你非說你的前任比男主角要聰明;後來,你又說起會做意大利麵的前任……


“我不知道你究竟談過多少次戀愛,既然每次戀愛中的前任都那麽優秀,你又為什麽離開對方呢?”


麵對金融王子的質問,安然更覺得委屈,哭著表示:“我最喜歡的是你呀,為什麽你還要這樣質疑我?我說前任的意思不是想誇獎他們,隻是想告訴現在的你,我曾經談過的男朋友個個優秀,借此讓你明白,我選擇另一半是多麽有品位,可你為什麽就不明白我的苦心呢?”


其實,安然再聰明也並不知道,這世上沒有哪個男人喜歡被自己女朋友的前任比下去。


也就是說,男人特有的驕傲會讓他們覺得,自己就是世間最好的那一個,哪怕娶了個公主回來,他也依然相信自己是做駙馬的最佳人選。


再差的男人,自尊心也是極強的,身為女人,三番五次拿前任和現任做對比,這本身就犯了男人的大忌。


同樣地,如果是男人,反複在女人麵前提前任,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