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別總拿舊情來“擺地攤”(1/3)

男女戀愛,最忌諱提及過去,因為彼此的前任是抹不去的灰塵,總能那麽不經意地讓你揉一下眼睛。


單純者以為另一半不會介意,愚鈍者以為對方應該能理解自己,於是,時時處處將舊情亮出來炫耀,反反複複,誰好誰不好還沒見分曉,現任已經等不及,有可能再次成前任。


安然是個名副其實的“三高女”,雖然年齡大了些,但保養得當,看上去依然年輕貌美,故而仍然馳騁在戀愛之路上。自身條件優越,加上人長得漂亮,自然追求者眾,其中不乏優質男。安然曾被一位金融王子追求得厲害,聽說對方連求婚戒指都買了。誰都以為她這次一定能順利出嫁,卻不料,最後竟是男方提出分手。


問起原因,安然恨得牙關緊咬,一臉委屈:“不過就是誇了一下前男友嗎,他何必那麽當真!”


那天,兩人外出吃西餐時,安然不經意間誇獎前男友做的意大利麵好吃,這便惹急了金融王子,飯都沒吃完,對方就已經提出了分手。


安然恨對方小心眼,可後來金融王子發來一封郵件,詳細說明了分手原因:“我們相處了7個月,你有6個月是在談論以前的感情。


“第一次說的是你拉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