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越驕傲越明白,其實女王想要的並不多(1/2)

女人的一生,總是是非不斷。


年少時容易早戀,為了那麽一個英俊少年,硬生生地把學業耽擱殆盡者,有之;真正長大後,有權利去選擇愛情時,又容易不知何去何從——有錢沒錢、有愛無愛,這種抉擇有多矛盾,相信隻有女人自己才明白;在挑剔與被挑剔中,終於擇定一個人成了家,卻突然發現,婚姻遠非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


乍看之下,女人這一生,是注定要在各種煩瑣的糾纏當中度過了。於是,有男人便說:“女人,你們很複雜,想要好生活,想要好男人,想要好的一切。”


無語。好笑。


與女人相伴一生的男人,原來是如此看待女人的。他們隻知道責怪女人追求過多,卻忘記自己到底能給女人怎樣的生活。其實,女人想要的並不多。


如果把男人比作風,那女人需要的無非就是適時的吹拂罷了——煩躁的夏天,就像心情鬱悶的女人,能多給一些涼風吹盡那些煩瑣之事,這便是男人的功德了;冬天過於寒涼,風吹至適可而止即可,這樣聰明的男人顯然是可心的。


一句話,懂得審時度勢的男人,就是女人想要尋找的。


於是乎,有聰明男人上場了,麵對中意的女人,他們用盡心思討女人歡心,有的甚至搭上家底送房子、購鑽戒,大有抱得美人歸的勢頭。


朋友小美就遇上過這種情形,她漂亮的外表令一個男人幾乎瘋狂,對方送了一切能送的東西,可她就是不應嫁。


男人急了,問她哪裏不滿意,她毫不猶豫地說:“物質是表麵的,我想要的,隻是一句發自真心的‘我愛你’。”聽明白了吧?千好萬好,抵不過這三個字承諾的力量。說穿了,還是男人不懂女人,不夠可心。


然而,世間可心的男人比較難尋。一如表妹阿眉的遭遇——意外相識的“小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