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上帝沒有給我們後退的眼睛(1/3)

人生路上,最大的悲哀不是跌倒,而是跌倒之後拒絕再爬起來——特別是女人。


情場防盜,職場防騙,樣樣不省心,正所謂: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


作為空降的美女上司,Lili就遇到了雙重煩心事:人還沒進公司,就被手下的員工議論紛紛,最有爭議的莫過於,Lili為何要放棄總公司那麽優渥的條件,跑到這偏遠小城來?雖說是寧為雞頭不做鳳尾,可是待遇上差了一大截呢。


A說:她肯定得罪了總公司的上司。


B說:鬧不好是在總公司犯了錯,混不下去了。


C說:也說不定是犯桃花被人K下來了呢。


話怎麽說怎麽難聽,而真正的答案自然握在Lili本人手裏。


說來,Lili其實也是個可憐人。她談了3年戀愛,同樣在總公司做中層的男朋友突然就劈腿了,毫無征兆,前腳說分手,後腳就和新女友領了結婚證,打得她是措手不及。


Lili還在等男友來跟自己求複合的時候,人家已經開始擺新婚酒席——這份奇恥大辱才是她在總公司待不下去的原因。抬頭不見低頭見,況且,熟悉他倆的同事都知道那段過往,怎麽說也是有3年的時間了。


Lili當即打了辭職報告,但是,上司對她的工作能力十分肯定,思量再三就把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