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2 援助(1/5)

強大,強大的氣息。


蘇醒瞬間,牛二敏銳的察覺到兩股強橫的氣息從遠方直朝自己撲來。雖然他們掩飾的很好,卻也逃不過牛二的感知,清楚地捕捉到兩人前進的軌跡。


“有兩個人朝我們衝過來了,異常強橫,看樣子不在血火戰神之下。”神識之海裏,秋離歌的聲音響起來,聽起來怪怪的。


牛二下意識看去,秋離歌更滿臉詫異,按理說血火戰神一類的鴻蒙巔峰高手的氣息根本不是秋離歌一個太清巔峰修者能差距到的,就如同當年白眸天帝突然出現在牛二的飛行生命前一般,若不是主動現身牛二根本無法察覺。而現在,不僅牛二感覺到了,連秋離歌都察覺到那兩個衝過來的氣息,難道方才步入天道對他們都有了潛移默化的影響,或者說是很大的提高?


來不及在這個問題上糾纏思考,牛二輕輕點頭道:“嗯,我也感覺到了,不用怕,現在我的修為已經恢複,如果他們衝進來,我來對付。”


“我、我、我……”秋離歌看著牛二連說了三個我字,才勉強開口道,“我好像突破了太清巔峰進入鴻蒙階段了。”


“什麽?”牛二登時大驚,瞪大眼睛看著秋離歌。太清步入鴻蒙,對修者來說絕對是劃時代的突破,比之大乘飛升還要艱難許多。畢竟一旦進入鴻蒙,就相當於站在蠻荒最頂端,也有了笑傲群雄的實力。牛二沒想到繼劍神陳禦風之後,秋離歌是第二個踏入鴻蒙的人,比自己和屠龍天都要快。當然,小黑天青那兩個混跡在太清八重天的廢柴更不作數。


“我突破到鴻蒙階段了。”秋離歌用力的點了點頭,臉上充滿驚喜和自豪。鴻蒙和太清的差距太過巨大了,如同鴻溝一般。對於一般修者,太清巔峰在鴻蒙初級高手麵前很難走上十回合,甚至連逃跑都是奢望。而對上血火戰神這類的鴻蒙巔峰高手,就算鴻蒙初級高手打不過想跑也是很有可能的,而換作太清,一點希望都沒有。


“好,一會我們並肩迎敵。”牛二笑著點了點頭,方才他獨戰葉祖師感覺相當吃力,雖然陳禦風也處於鴻蒙初級能幫上忙,但怕他受傷牛二還是沒讓他出手,此刻有了秋離歌,三點進攻的效果將好的多,畢竟鴻蒙高手已經能對更高級別造成傷害了,對上葉祖師更不成問題。


說話間,兩道氣息由遠及近,如秋風掃落葉般掠過戰場,瞬間衝到他們麵前,速度之快令人咂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