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1 不速之客(1/6)

葉祖師話音落點,血火戰神背後,一個人超越而出,速度之快令人咂舌,在空中劃出一道殘影射向牛二背後。


人影出擊,血火戰神微微一愣,隨即憤怒的無以複加,他千算萬算沒想到,出手的人竟然是癡癡呆呆的老雲亂。


他也曾猜想過老雲亂是裝的,但這麽多年了,雲家日漸式微,老雲亂空坐族長的位子任雲輕鳳胡搞亂搞,將偌大的雲家搞的怨聲載道,他卻充耳不聞,依舊霸著位子享清福。血火戰神從未想過雲亂竟然隱藏的這麽深,若不是今天牛二攜帶三件神器出世恐怕老雲亂還會繼續隱藏下去,那他的目的是什麽?


雲亂出手,本身的氣息也爆發開來,再也不像方才那般癡癡呆呆時斷時續,此刻如同浮雲過天清風拂麵,帶著飄渺的氣息一閃即逝,給人一種祥和的感覺。


“二哥小心。”一直守在牛二身旁的小黑驚叫一聲回身一斧頭砍下去,奈何雲亂的速度太快,瞬間越過戰斧撞在牛二背後。


轟……


巨響聲中天崩地裂,一團璀璨的光芒爆發開來。光芒中牛二雙目緊閉麵色蠟黃,身形有如斷了線的風箏一般飄飛出去。一旁秋離歌一見立刻縱身上前接住牛二心疼地將他攬在懷裏。


懷中的牛二憔悴的不像樣子,頭頂稀疏的黃發猶如枯草般淩亂地倒伏,突兀的雙眼緊緊閉著,幹癟的皮膚上滲出幾滴汗水,眉頭緊緊皺在一起,仿佛有什麽糾結千年不化。


抱著牛二,秋離歌內心一陣絞痛,若不是因為自己,牛二又豈能以身犯險,又豈能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隻是,現在說什麽都晚了,她隻能用自己的體溫溫暖牛二隨時都能消失的生命。


“二哥……”


“二哥……”


牛二飛出,連續兩聲嘶吼響起,小黑和天青登時瘋起來。他們和牛二一路走來相互攙扶,早已血濃於水,雖然不是親兄弟卻勝過親兄弟。見牛二被雲亂一擊震飛倒在秋離歌懷裏生死未卜紛紛大叫一聲撲過來。


陳禦風和屠龍天也迅速撲過去,和小黑天青兩人一起守住秋離歌的四方,將牛二他們護在當中。外麵,碩果僅存的幾個白眸天帝接應人員也迅速圍過來,臨時組成一個簡陋的陣勢應對四麵八方的敵人。


牛二飛出去的瞬間,淩劍飛麵色一寒,縱身飄然退開,雙手手訣疾扣,一點火星一閃即逝消失在空氣中。那邊小黑等人的陣勢剛剛結成,正中央秋離歌懷中的牛二身上,一點紅光突然出現,又驟然爆發開來,瞬間化作熊熊烈火覆蓋牛二的全身。


“淩劍飛,你TM卑鄙。”這火光他太熟悉了,前夜的戰鬥中無數次在敵人的陣營中爆裂開來,大片大片收割生命,沒想到這麽快又變成敵人,目標直指牛二。


“哼,我本來就是為了三大神器,若不是他們又豈會和你們合作?”淩劍飛冷笑一聲雙手再扣,他知道,牛二一倒下包括方才承諾不出手的血火戰神都忍不住出手,自己隻有這點機會,等到暗地裏的無數高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