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9 生力軍(1/5)

“媽的,血火戰神,老子和你拚了。”見血火戰神衝來,小黑大叫一聲剛要衝出去,身旁,牛二身形一閃即逝,消失在原地。


空間穿越,就是依靠萬古天碑施展的空間穿越。麵對血火戰神,蠻荒最頂尖高手,也是鴻蒙巔峰的大成高手,牛二沒有別的倚仗,除了防不勝防的空間穿越就隻剩下所向披靡的隻手遮天。麵對血火戰神的挑釁,牛二毫不猶豫的邁動腳步迎上去。


呼……


身形一閃,牛二出現在血火戰神左側,一口巨大的戰刀精準地落向血火戰神,甚至連他移動的速度和軌跡都計算的清清楚楚。寒冷的刀鋒撕裂空氣,帶著無匹的鋒銳劈向血火戰神。


“螳臂擋車!”感覺到頭頂勁風吹起,血火戰神輕蔑地吐出四個字,在餘管家等人看起來無影無蹤毫無聲息的天橫刀也不過如此,隻要自己能預先發覺,擊殺牛二不是問題。


轟……


一聲巨響,血火戰神的巨斧劈碎戰刀高高揚起,如勝利的勇士般站在山崗上炫耀自己的武力。同時,身體借著碰撞的強大慣性化作一道虛線衝向牛二,速度之快令人咂舌。


太快了!後方,一直未動的淩劍飛目光一凝。他本就是鴻蒙高手,認為血火戰神之流也不過如此,隻是比自己多出幾重天的修為實力強大一點罷了。直到此刻他才直到自己錯了,而且錯的很離譜,同是鴻蒙高手,其中的差距之巨大簡直可以用天塹來形容。鴻蒙九重天和八重天的差距甚至等於太清巔峰高手和下界還未飛升的大乘高手間的差距。血火戰神的衝擊完全超越蠻荒法則限製,轉瞬即逝,如此速度,就算淩劍飛親自出馬也未必能躲過,更何況隻有太清階段的牛二。


一旁秋離歌等人也瞪大眼睛張大嘴巴說不出話來,他們甚至沒看清血火戰神的影子,隻看到一陣模糊的軌跡一閃即逝衝向牛二。


血火戰神對麵,牛二站在天碑上,麵容冷峻如同雕塑一般,稀疏的黃發隨風舞動,目光一瞬不瞬的凝視著衝來的血火戰神。


牛二明白,這一戰,也是他宿命之戰,不止是他,還有站在他背後的秋離歌、小黑、天青、陳禦風、屠龍天乃至淩劍飛和碩果僅存的十幾個修者,所有人的生死都掌握在自己手中。一旦自己戰敗,他們的結局可想而知。


背負著如此沉重,牛二的精氣神也調集到巔峰狀態,努力的想看清血火戰神的軌跡。隻是,血火戰神的速度太快了,快到自己縱然用盡全力也無法分辨,隻看到朦朧的軌跡殺向自己,撲麵而來的勁風呼呼刮過,仿佛要將自己生生撕碎一般。


第三步!


無論如何努力也看不清,牛二隻能憑借感覺躲閃,眼看勁風入體,牛二身形一閃再次消失在原地,與此同時,血火戰神的攻擊在他原本戰力的地方轟然爆開,隻差分毫就將他淹沒。


牛二消失的瞬間,一旁的淩紫煙目光一亮,雖然先前也聽聞牛二依靠天碑掌握空間穿越的神則,當真稱為來無影去無蹤,可見到之後還是給她相當大的震撼。雖然她是一府之主,但畢竟是普通修者,神則對她來說依舊那麽高不可攀,神則的威力也是她無限向往的。隻是她從未想到,這個世界還有能借助外力施展神則的神物,如此神物,自己一旦擁有,將整個蠻荒踩在腳下躋身更高世界也不是夢想。淩紫煙一雙美目一瞬不瞬地注視著牛二,觀察他的一舉一動,心中思慮著找準機會下手突襲。隻是,瞬間她就張大嘴巴,不可思議地看著眼前的一切。


隻手遮天!


血火戰神的速度再快也無法快過空間穿越的速度,身形一閃出現在血火戰神背後,牛二左手黑光聚斂,一朵純黑色火焰出現在掌心,跳躍不止。


那是……


黑色火焰出現,別人或許隻覺得妖異,淩劍飛卻目光一凝。他本身修煉火屬性功法,又得到一本上古秘籍,上麵詳細記載了蠻荒火屬性功法的種類,隻是傳延到今日,就隻剩下他修煉的這一類,其餘的早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