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8 蒼龍生(1/4)

天空中,血火戰神氣急敗壞卻又沒有一點辦法,下方行軍城內無數修者趁火打劫是他沒料到的,更讓他氣結的是,那些殺之不盡的悍匪強盜竟然也大搖大擺的殺出來,喊著自己的口號四處襲殺,將戰火燒遍行軍城左右。剩下的六千多府兵雖然結陣頑抗,但麵對海量修者也有些力不從心,四麵八方的攻擊讓他們焦頭爛額,隨時都有人死去。


隻是,血火戰神也隻能眼睜睜看著,在他們麵前,還有一個更為強大的神秘人。雖然集合了他自己、淩紫煙、葉樓、血狂和雲亂的力量穩穩將神秘人壓在下風。但對方卻絲毫不露敗像,這種情況隻有一個解釋,就是對方還有餘力,否則早丟盔棄甲一泄千裏了。


轟轟轟……


連續的爆炸聲暴起,淩紫煙麵色慘白到飛出去。在這裏,她的作用被限製到極致。作為刺殺修者,她最擅長的是瞬間突襲到敵人麵前給予對方致命一擊。隻是誰曾想到,堂堂鴻蒙巔峰修者、同玉府主卻連敵人在哪都不知道。打了半天,唯一的變化也隻是從一隻手掌變成兩隻,同時殺傷力也強了許多。至於敵人的本體,壓根就沒見到。


轟轟……


又是兩聲巨響,血狂也倒飛回來,身上衣衫淩亂,如同夜宿青樓一般,手中戰斧也顫抖不止開口大罵道:“TMD,太猛了,簡直就不是人,可惜我新買的衣裳啊。”


“葉樓,跟我上。”血火戰神掃了一旁勉強飛在天空的雲亂一眼叫了一聲縱身衝出去。


葉樓心中一聲苦笑也跟著衝出去,他心裏清楚,那對肉掌的主人他們是無論如何也打不過的,葉祖師的修為已經超越府主,隻是不知道為何沒能破入另一方世界。


“老家夥,給我破!”兩大府主加上血雲府三家家主竟然打不過一對肉掌,血火戰神大怒,狂喝一聲手中戰斧光芒暴起,卯足了全身力氣朝翻過來的一隻肉掌劈去。


轟……


強烈的爆炸聲響起,狂湧的勁氣鋪天蓋地潮水般湧向遠方,血火戰神周身出現一層血蒙蒙的光芒將他護住,身體則如離弦利劍朝被擊退的肉掌衝去。


呼……


勁風響起,一旁拍向葉樓的另一隻肉掌突然改變方向,帶著山嶽般沉重的壓力朝血火戰神拍去,同時,後退的肉掌在空中閃了一閃消失不見。


轟……


倉促應對下,血火戰神被肉掌拍飛,渾身血紅色光芒亂竄,戰刀卻也生生切斷巨掌的兩根手指,拚了個旗鼓相當。


“戰神,後麵,牛二。”一擊得手,血火戰神剛要一鼓作氣劈碎巨掌,淩紫煙慌張的叫聲傳來。


血火戰神微微一愣,忙回頭看去,登時大驚失色。


背後,先前消失的那隻手掌並未再度攻向他或者葉樓,而是穿越百丈距離直接抓向牛二。血火戰神這才恍然大悟,對方來的目的並不是和他火拚,而是牛二,或者說是三大上古神器,一旦被他抓走牛二,自己的一切行動都將前功盡棄,行軍城的血案也必將讓他背上千古罵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