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7 葉祖師(2/4)

找到理由,隨即回頭道,“打探到是哪個家族的沒有?”


“打探到了,一個是血瞳魔猿家族,一個是天青牛蟒家族。”


“什麽?”家主微微一愣,一直平淡的語氣第一次出現波動,目光也驟然亮起來,“消息準確嗎?”


“這個老朽也不敢確定,隻是從他們那打探來的消息,都是那邊傳回來的,具體有說少水分誰也說不清,荒木家族的正式傳訊還沒過來。”管家急忙道。


“來人,把二爺給我叫來。”家主微微思考一下揚聲道。


“是。”門外弟子應了一聲,一陣腳步聲迅速遠去。


“家主,有句話不知老朽當講不當講。”管家看了門外一眼道。


“講。”家主說著坐到主位上,端起旁邊的香茗淺酌一口。


“這場戰鬥涉及麵太過廣大,我們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財力,隻是卻沒收到預期的效果,從百年前謀劃開始到現在竟然連一個分裂的古武家族都沒能解決,老朽懷疑荒木家有些拖遝之嫌。”管家皺眉道。


“哦?此話怎講?”家主並未動怒,臉上也沒有任何表情,一如既往的平淡如水,讓人猜不透其中想法。


“僅僅去年一年,我們提供給荒木家族的現金就達到一千五百億紅晶,加上無數的物資,總計不下五千億,加上家族陸續派過去的五個鴻蒙高手和一百多位太清高手,可事到如今竟然連一個分裂的古武家族都沒能解決,老朽總感覺有些得不償失。”管家小心翼翼地道。


“哈哈哈……管家多慮了。”家主哈哈大笑道,“要知道,我們在意的並不是那個不成氣候的古武家族,而是他麽背後支撐的大手,現在雙方都在積蓄力量,誰更強一些誰就能占據戰場上的主動。若隻是一個小小的古武家族,或許在萬年前那個老怪物沒隕落時我們還有些忌憚,事到如今還怕什麽?若真要開戰,兩個時辰內就能將他們從蠻荒徹底抹殺。”


“老朽也知道,隻不過,派過去五名鴻蒙高手和一百多位太清高手之後,本家的力量已經不足以威懾那些中小家族了,若這麽下去,我怕……”管家欲言又止,偷偷看著家主。


緩緩地,家主站起身來回踱了兩圈兒才點了點頭:“你說得對,看來戰鬥也該打響了,待會兒你馬上去去給我擬定幾封信,分別給我們的盟友,催促他們抓緊時間,這場戰鬥不要拖得太久。”


“遵命。”管家說著躬身就要退走。


“不必了,二爺來了,你也留下吧。”家主擺了擺手重新坐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