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7 葉祖師(1/4)

“什麽?小城荒木家的橋頭堡被秦家給端了?”血雲府首府血雲城一座豪華的大宅裏,一個劍眉朗目的年輕男子從長案上直起身抬頭道。


“是的家主,探子剛傳回來的戰報,確實被秦家端了。”下麵,一個長須白麵中年人躬身道。


“不對啊,我記得我和荒木家主約定小城的橋頭堡要保持四個以上太清八重天高手的,遠比秦家的實力強大,難道荒木那個老東西出爾反爾撤走人馬了?”被叫做家主的男子抬起頭道。


“沒有,探子回報說是當時荒木家有三個太清巔峰高手,而且據後來觀察發現其中一個很可能在戰鬥中突破太清巔峰步入鴻蒙。”管家忙道。


“那怎麽會被端掉?”家主眉頭微皺,若探子的信息沒有錯誤的話,那就是秦家突然間增派的人手,雖然在河陽府荒木家獨擋秦家和龍家的壓力,但又血雲府這邊的支持也不成問題,畢竟自己這邊三大家族每個家族都派去兩名鴻蒙高手加上二十名太清修者,如此陣容對付龍家和秦家綽綽有餘。當然,也不排除秦家發動突襲領銜局部戰場的謀略,隻是這麽做有什麽意義呢?


“是這樣的,傳聞因為古武家族二長老派出一個年輕的後輩弟子和他的兩個朋友,看樣子是去往青州府的,這本來也無大礙,畢竟各方麵派出的人員不勝枚數,就算排查也很難找到,隻是不知為何那名古武修者竟然殺掉了小城家主的獨子暴露身份,小城家主隨即展開追殺,一次派出兩名太清巔峰修者,本報你來小城家主應該等待結果,隻是不知為什麽,他突然砌成親自前望河陽城回主家求援,隨即兩名修者的死訊傳來,家主的親弟弟大怒,向主家隱瞞戰報的同時又派出一名太清巔峰修者追殺……”


“蠢豬!”沒等管家說完,家主罵了一句站起身,走到一旁端起清茶喝了一口,“兩個太清巔峰修者都被殺死他卻又派出一個,當太清修者是地裏的大白菜麽?”恨恨罵了一句,家主放下茶杯轉過身,“荒木家沒有消息麽?”


“以前曾來過一次,讓我麽務必協助他們截殺那三名修者,這次估計該正式通知了。”管家說著左右看了一眼。


“看什麽看,這裏隻有你我二人,有什麽話直說。”家主皺了皺眉道。


“我方才出去打聽一下,血家和雲家比我麽知道的詳細,我用了一萬紅晶從他們那裏得知,古武家族派出的三個人中,除了一人是他們家族傳人外另外兩個人都是正統的蠻荒原住民。”管家忙低頭道。


“蠻荒原住民?怪不得有那麽強的實力。”家主點了點頭,終於為三個太清修者的隕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