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5 葉樓的憤怒(1/5)

轟……


牛二剛要邁步,一股陰寒至極的氣息傳來,同時,強橫的神識衝擊在腦海中爆裂,幸好他這一個月來進步神速,對天道的感悟無形中影響肉體修為、神識等等各個方麵,饒是如此,也感覺到一陣劇烈的眩暈,神識之珠狠狠地晃動一下。


“怎麽了二哥?”對麵,小黑敏感地發現牛二的異常,忙關切地道。


“收起飛行生命,殺出去。”蠟黃的臉色浮現一層病態的蒼白,牛二身形一晃直衝出去。小黑反應也很快,來不及問瞬間收起飛行生命和天青一起跟著牛二殺出去。


“死。”剛衝到外麵,一個模糊的黑影閃過,電光火石間,牛二隱約看到三口神識凝成的戰劍一閃而過,連珠般朝自己飛過來。


“破!”對天道感悟的加深大大提高牛二的反應速度,隻是瞬間就反應過來,戰刀高舉朝正麵飛來的三口神識之劍劈下去。


“哼哼。”對麵人冷笑一聲,雙掌朝外一撥,空中飛向牛二的三口神識之劍竟然自動改變方向,前麵兩口左右一分轟向小黑和天青,最後一口則繞了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躲過牛二的占到轟入他的神識之海。


轟……


如同核彈在腦海中引爆,牛二的神識之海劇烈顫抖起來,那口神識之劍鋒銳無匹,長風破浪衝開牛二的神識之海直直撞在神識之珠上。


轟……


爆裂聲中,牛二神識防護寶甲四分五裂完成自己的使命,神識之珠也猛烈地晃動起來,衝擊力可見一斑。


“我操,你個老鬼,黑爺爺劈了你。”一旁,小黑的怒罵聲傳來,身形一縱殺上去,黝黑的元神禁錮撕裂空氣直劈向前麵的黑影。


“滾。”一聲低喝,聲音略微有些沙啞,黑影單手一台,一口神識之劍憑空出現,和小黑的戰斧轟然撞在一起。巨響聲中小黑倒飛而出,竟然被神識之劍擊退。


“你也滾!”沙啞的聲音再度響起,枯木般的單掌朝後一揮,後方,剛剛出現的天青應聲中招身體也倒飛出去。


好強的預判能力,竟然能感覺到天青偷襲的方向。牛二心底微微一驚,對麵這個神識修者雖然也是太清巔峰,但顯然比一個月前來的那兩個狗男女強得多,舉手投足間帶著高手的風範,連天青的偷襲都被他識破,而且神識修者本就比較難纏,戰鬥肯定也要艱苦得多。


“哼,古武戰技傳人,血瞳魔猿,天青牛蟒,也不過如此。”擊退小黑和天青的突襲,黑影身形飄退,沙啞的嗓音如同金屬摩擦般刺耳,讓人沒由來的升起一絲煩躁。


“媽的,你個人不人鬼不鬼的東西,啊呸!”小黑吃了個虧,卻也沒有追擊,握緊戰斧靠在牛二身旁罵道。


“嗬嗬嗬,哈哈哈……”黑影大笑起來,淩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