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4 山雨(1/3)

這一戰隊牛二三人的消耗都非常大,尤其是小黑和天青,連續兩次動用天賦神通,體內的真元已經趨近幹涸。


牛二也好不到哪去,第十步後打出隻手遮天,當那隻灰黑色大手破雲而來的時候,體內的勁氣仿佛被抽幹了一般。同時,他也清晰地感覺到周圍的空間在大手出現的瞬間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時間停滯空間凝滯,一切停在那一刻,甚至連荷葉燃燒生命的熊熊火焰也停止跳動凝固在體表。直到大手淹沒她的那一刻才再次恢複,卻隨即消失得無影無蹤。


“媽的,沒想到那兩個人那麽強悍,竟然逼老子出絕招。”無力地靠坐在背椅上,小黑喝了一口紅酒長出口氣道。


“何止是強悍,要不是開始時他們大意,恐怕躺下的就是我們了。”天青和小黑一樣靠在背椅裏,端著酒杯緩緩轉動道。


“現在也沒好到哪去。”小黑苦笑一聲一口幹掉杯裏的酒,身子微微前傾一臉得意地道,“這麽說,我們是不是可以橫著走了?連鴻蒙四重天高手都被二哥一巴掌拍死,那幫跳蟲更不在話下。”


“好了。”牛二微微一笑,無奈地搖了搖頭,小黑雖然嘴上這麽說,但絕對不會這麽做,畢竟他們還沒狂妄自大到可以橫掃蠻荒的地步。


“這一戰消耗都不少,好好休息一下吧,爭取在到達行軍城前恢複到巔峰狀態。還有,我們的仇家很多,這次來襲的幾個人雖然身份不明,但很可能是荒木家的人,還有葉家、血家、雲家都要注意,隨時可能截殺我們。”牛二說著站起身走回房間。


這一戰對他觸動頗大,畢竟最後荷葉燃燒生命後步入鴻蒙階段,鴻蒙階段代表著蠻荒最強的存在,無論對於力量的理解還是天道的感悟都要超出普通修者太多,與之一戰,牛二實實在在地感覺到自己的不足。


首先是肉體修為,雖然他早已進階神體境界,肉體強悍無匹,修為也達到長空七重天中期,但相比燃燒生命後的荷葉依舊大大不如,幾次正麵碰撞都被輕鬆震開,如此遭遇還是頭一遭,牛二不得不重視。


其次就是對於招式的控製。雖然古武戰技的招式獨步天下,威力之強橫甚至超過一些家族的仙術招式,但威力強橫的招式的缺點也無可避免,那就是狂猛有餘圓潤不足。尤其是牛二的天橫刀,講究大開大合一往無前,一刀破盡天下招式。如何避免這個缺陷自然成了高手們永遠追逐的話題,也納入牛二的視野中。


第三就是速度。隨著修為的提高,牛二也終於認識到速度的重要性,清風迷蒙的身影,荷葉幾乎媲美空間穿越的速度,如果自己再能快一點或許就會更輕鬆。隻是,空間穿越的速度已經達到極限,再發展的方向就是抑製對手的速度,至於如何抑製,牛二心裏也早有一個雛形。


綜上所述,無論是肉體修為還是在招式控製抑或速度,都需要絕強的控製力,歸根結底還是對天道的感悟,隻有感悟更深,才能更好的理解力量,招式的本源,達到渾然天成的境界。而落在牛二身上,就是精神修為的提高,精神修為越高,才能越接近天道,感悟天道。


理清思路,牛二也不再猶豫,盤膝做到床上進入修煉的狀態。


“什麽?”一聲怒吼,小城中負責鎮守的荒木家二爺豁然起身,不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