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 約定(2/6)

撞的一瞬間天青悄悄繞到荷葉背後,清影劍無影無形,淩厲的劍氣刺破空氣發出嗤嗤的響聲掃向荷葉背後。


“去死。”高手交鋒,眨眼間就可判定勝負。見牛二三人利用小黑為誘餌引誘荷葉上當,再由天青突襲,清風怒喝一聲拔出戰劍衝上去。


當……清脆的金石交鳴聲響起,一串火星如謫仙一般墜落凡塵。


清風發動的那一刻,牛二也迎上去,天橫刀和戰劍結結實實撞在一起,狂猛的力量驟然爆發開來,席卷整個天空。


“哼,伸手還不錯,不愧是古武家族的人,我倒要看看你在我手下能走幾招。”因為倉促出擊,清風並沒用出全力,和牛二碰了個旗鼓相當,冷冷一笑間,身形在空中劃出一道模糊的軌跡,手中泛著玄青色光芒的長劍也帶起一片迷茫的幻影朝牛二劈下去。


天橫式。


後方,小黑和天青已經和荷葉打在一起,身形穿梭間爆破聲連連傳來,情況不容樂觀,因此,牛二也必須擋住清風,一旦讓他衝過去,小黑和天青恐怕會瞬間潰敗一退千裏。


思慮間,戰刀劃過天空,帶著隆隆的聲音如巨輪碾過,和清風的長劍再一次撞在一起。


刀劍相交,清風神色一變,感覺一股無可抗拒的力量從長劍傳來,順著手臂突破真元防禦衝入身體,在經脈內肆虐開來。


“媽的,你去死。”吃了一個暗虧,清風身形一動化解強勁的衝力大罵一聲,戰劍驟然暴起耀眼的光芒,帶著長逾十丈的劍芒朝牛二當頭劈下去。


恐怖,絕對的恐怖。迎著戰劍,牛二感覺到一股強橫的壓力,仿佛身處峽穀之間,無盡的颶風無休無止地撕扯著身體,要將他生生撕裂。


一瞬間,牛二的戰意熊熊燃燒起來,畢竟對手的修為要遠高於自己,全力之下能否戰勝還是問題,若是稍有疏忽結果就不用想了。


思慮間,牛二雙手扣緊天橫刀高舉過頂,身體微微後躬,雙眼死死盯著清風口中爆喝一聲:“嗬!”


爆喝聲中,天橫刀寬大的刀身撕裂蒼穹,帶起一股狂猛的旋風直直衝上去迎向戰劍。


轟……


光芒爆裂,伴著震耳欲聾的轟鳴聲傳出老遠。


連續兩次硬碰,牛二一陣氣血翻湧,心底也升起一絲苦澀。自己的修為雖然達到長空七重天,但相比太清巔峰高手還是有所差距。更重要的是,上次被圍攻後精神狀態一直沒完全恢複過來,雖然精神狀態和對敵沒有直接關係,卻影響到他的發揮,始終無法興奮起來找到最巔峰的力量。


“哼。”碰撞中,清風冷哼一聲身形一閃速度快到極致,下一刻竟然憑空出現在牛二另一側,手中長劍帶著無匹的鋒銳再次劈下。


轟轟轟……


氣流翻湧中,牛二咬緊牙關和清風連連對轟。在他背後就是小黑和天青的聯手絞殺,無論如何自己也不能退卻,一定要纏住清風為他們爭取時間。


思慮中,牛二戰刀一挺再次迎上去,悍然無畏地和清風再度撞到一起。


清風似乎也不著急,一次次和牛二硬碰,嘴角勾起一絲嘲弄的微笑,畢竟從修為來說,他穩穩壓製住牛二,根本無需著急。而且,背後小黑和天青的絞殺也在荷葉輕笑中煙消雲散,形勢一片大好。


“哼,就這麽兩下子,看來古武家族真的沒落了,而沒落家族的人也沒有存在的必要。”冷哼聲中,清風身形一擺手中長劍光芒大作,周圍也驟然掛起一陣狂風,連湛藍的天空都遮攏在無邊的朦朧中。


烈風斬!


狂風呼嘯,一道青色光芒撕裂天地,長逾二十丈的劍芒凝成一道粗大的劍柱,帶著無皮的淩厲和鋒銳直劈向牛二。


從動手到現在,牛二一直沒能找到巔峰的感覺,此刻清風突然祭出殺招,心底微微一歎。自己終究沒能在不動用天絕步的情況下擊敗太清巔峰高手。


苦澀的笑容中,牛二抬起頭,仰麵直視劈來的劍柱,手中天橫刀也自然垂下,如同放棄反抗一般。


見牛二如此模樣,清風微微一笑,這個傻小子終於意識到和自己的差距放棄反抗了,也罷,自己就做一回善人超度他吧。


思考間,清風全力催動真元,本就長逾二十丈的劍芒又驟然竄出十丈有餘,如同推倒的玉柱一般朝牛二砸下去。


呼……


沒有想象中的爆裂,也沒有想象中的碰撞,劍柱如同劈到空氣般一直向下,在空中劃出一個以清風為原點的半圓切向大地。


就這麽完了?清風微微詫異,心底也升起一絲不屑。不怪古武家族沒落,門下弟子如此不堪一擊如何能挑起大梁?苟活到今天沒被人滅了就算不錯了。隻是可惜自己方才一擊,幾乎調集全部真元卻打在空處,若是那一擊打實,就算有十個牛二也能轟成肉渣。


剛剛收回長劍,清風猛然感覺到一股強烈的危機,想也不想身形驟然朝前衝去。


“白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