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 約定(1/6)

“咯咯,小弟弟,我還以為你們跑了呢,哦,不要這麽急嘛,人家會受不了的,還三個人一起,太暴力了,我喜歡你們。”瞬間收起飛行生命,牛二三人直撲出去,卻沒想到嬌笑女子隻是身形晃動間就避過去,嘴裏依舊調笑著。


“媽的,有點難搞啊。”一擊不中,小黑相當聰明的退守到牛二身邊,血紅的眼睛緊緊盯住麵前兩人,元神禁錮也橫在胸前護住朝旁邊的牛二道。


牛二點了點頭,方才在飛行生命內沒有太多感受,此刻殺出來才直觀地感覺到兩人的氣息。男人的氣息猶如高山巍峨,磅礴厚重,女人的氣息則猶如怒海狂瀾,洶湧翻騰。在狂暴的氣息背後還帶著絲絲陰冷和肅殺,顯然死在他們手中的人已經不在少數。同時,牛二也確定他們的修為應該在太清巔峰,隨時都有可能破入鴻蒙。


“荷葉,動手吧,我有些期待鮮血的味道了。”一旁,青年男子微微一笑,臉上掛著邪異的笑容,猩紅的舌頭更舔了舔嘴唇道。


“清風,你給我聽著,這三個人都是姐姐我的,一邊兒看著不準動手,否則下次看到女的我統統宰了,免得你到處花心。”這兩人正是荒木家派出的清風和荷葉,也隻有他們這種無限接近鴻蒙的高手才能追的上牛二的飛行生命攔住他們。


“嗬嗬,三位小弟弟,你們看這樣好不好?姐姐我對你們還可以吧。”


“二哥,怎麽弄?這娘們好像是個刺頭,不好擺弄。”小黑緊握戰斧盯著荷葉輕聲道。


“殺。”牛二咬了咬牙,一擺天橫刀衝上去。


此時的情況嚴峻無比,雖然他破入七重天,但到了太清這個階段,每一重天的跨越都是巨大的差距,雖然牛二擁有三大神器甚至可以跨越大境界挑戰高手,但麵對兩個無限接近鴻蒙的太清巔峰高手勝算微乎其微。而且,一旦荷葉遇到危險,一旁觀戰的清風定然會毫不猶豫的出手,若遇到兩大高手圍攻定然凶多吉少。他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快解決其中一個人才有希望逃脫。


身形如電,牛二一馬當先,手中天橫刀在空中留下一道模糊的鋒芒劈向荷葉,滾滾勁氣隨著戰刀縱橫飛舞,將荷葉包裹在內。


一旁,小黑也大喝一聲元神禁錮橫掃荷葉腰間,黝黑的斧身上暗紅色銘文一瞬間亮起來,凝成一道血紅色細線跟著戰斧劈下。


天青的身形在空中一閃消失,隱約可見一道青色旋風飛過,瞬間出現在荷葉身後,單手一抖一片青色光芒爆開,罩籠荷葉全身。


無論修為還是戰力,牛二三人都是同階無敵,三人聯手,雖然沒動用絕招但殺傷力依舊不可小覷,饒是荷葉也不敢輕視。


“咯咯,小弟弟,姐姐對你們這麽好你們的態度可不怎麽樣哦?很容易讓 心寒的。”麵對三人的攻擊荷葉絲毫不亂,輕笑一聲左手帶過一抹綠光,磅礴的力量驟然爆發開來,在空中凝成一隻巨大的荷葉護住全身。


砰砰砰……


連續悶響傳來,牛二全身一震臉色瞬間蒼白起來。荷葉的防禦太過詭異,見所未見,方才自己一刀劈出,仿佛劈入膠水中一般,粘稠無比又帶著強烈的反彈,縱然天橫刀再鋒銳也無法劈開。


“我靠,什麽東西?”小黑和天青也好不到哪去,幾乎和牛二不分先後被震開,滿臉震驚罵了一句。


“咯咯,你們三個大男人欺負奴家,好壞哦。”荷葉也不追擊,咯咯一笑眉目間風情萬種。


“荷葉,別囉嗦了,家裏那邊還等著我們的回音呢。”一旁,清風皺了皺眉道。


“家裏?哼,他們也配。”瞬間,荷葉轉笑為怒,臉上罩上一層寒霜,“我們隻是奉家主之命前來巡查,他卻幹指使我們,哼,若不是你應承下來,老娘我……”荷葉說著又嫣然一笑,轉向小黑道,“黑哥哥,你說奴家怎麽辦才好嘛,家裏那邊催得緊,我又舍不得殺你們,不如這樣吧,你們三個小弟弟就從了奴家,奴家也好交代嘛。”


“你TM放屁,個狐狸精,老子劈了你。”小黑早就惡心得要死。荷葉姿色隻能算中等,雖然魅惑之術相當了得,但濃妝淡抹之下如同鬼一般,加上嗲聲嗲氣的語調,惹得他雞皮疙瘩掉了一地。此刻聽她這麽說,立刻舉著斧頭衝過去。


“黑哥哥好絕情哦。”荷葉臉上依舊掛著笑意,眼中卻閃過一絲寒光,手中巨大的荷葉輕輕一擺,如同紅毛一般輕飄飄砸向小黑。


轟……


一聲巨響,不似方才那般輕飄飄軟綿綿,仿佛大錘鑿擊頑石、隕石撞擊地球,強橫的勁氣帶著狂野的氣息橫掃整片天空。


勁氣中,小黑如同斷了線的風箏一般倒飛出去。他沒料到荷葉轉變的這麽快,上一次還軟綿綿的如同膠水一般,此刻卻悍然無比,猝不及防下大大吃虧,被撞得氣血翻湧。


“咯咯,小弟弟,還要打麽?啊……卑鄙。”一擊震退小黑,荷葉咯咯一笑剛要調笑,臉色突然一緊罵了一句右手碧綠的荷葉朝身後掃去。


背後,無數寒光憑空暴起,在小黑和荷葉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