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 烽煙再起(1/4)

“什麽?你再說一遍?”小城一座大宅院內,一個中年男人拍案而起,聲色俱厲道。


“確,確,確實如此,小人不敢胡言。”下麵,一個渾身鮮血的男子半躺在地上斷斷續續道。


“胡小二,如果胡說,小心你的腦袋。”一旁,一個紮虯大漢指著躺在地上的男子道。


“二爺,小二絕不敢騙您和家主,大少爺確實是被老二那個雜種聯合另外三個修者圍攻致死的。”胡小二大義凜然地道。


“那三個修者叫什麽名字?”中年男人直視胡小二,目光有如利劍一般。


“不、不、不知道,不過他們其中一人的功法很像古武一脈的修者,另外兩人都是上古靈獸,一個天賦神通是一隻高大的巨猿,另一個是一條蜿蜒大蟒。”胡小二強忍著疼痛道。


“古武一脈?媽的,真該早點滅了他們。”紮虯大漢吐了口唾沫道。


“黑猿?”中年男子皺起眉頭努力想著,縱然搜遍記憶也不知道哪個家族本體是黑猿。突然他目光一亮,看向胡小二:“黑猿什麽樣?”


“雙眸血紅,額頭有一道血紅的毛發一直向後,身材高大無比,力量狂暴異常。”


“血瞳魔猿?”中年男人臉上顯出一絲苦澀,隨即搖了搖頭,“如果我沒猜錯,那條大蟒是青色的,連眼睛都是,對麽?”


“大爺真是神機妙算,就是這樣。”胡小二連忙點頭道。


“古武家族,血瞳魔猿,天青牛蟒,老二,你照看這裏,我立刻回主家一趟。”中年男子說著邁步就要走出去。


“大哥,那他們呢?就放任他們這麽走了?”紮虯大漢連忙跟上道。


“走?”中年男子眼中閃過一絲寒光,“傳我命令,讓荷葉和清風去,務必留下他們。對了還有。”中年男子說著停下腳步,“通知血雲府葉家,他們不是有飛行生命在這條航線上嗎?告訴他們留意點。”


“這個大哥放心,不過主家那邊會同意嗎?”紮虯大漢點了點頭道。


“古武家族必滅,隻要是打擊,主家是不會放過的。”中年男子說著放出飛行生命,剛踏到上麵又轉過頭,“還有,秦家那邊盯緊了,隻要有動作,給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