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1 暴露(1/5)

“二哥,有人追蹤。”剛出小城範圍,天青就發現後麵跟著的五艘飛行生命。牛二轉頭看去,隻見五艘飛行生命呈半圓形呼嘯著緊追過來,看樣子要將他們一舉圍殺。


“小黑,加快速度,擺脫他們。”遙遙看了一眼,牛二皺起眉頭,此行事關重大,他不想節外生枝。


“媽的,他們怎麽跑的這麽快。”後麵一艘飛行生命裏,帶頭大哥一巴掌拍到前麵桌子上,看著漸行漸遠的飛行生命罵道。


“大哥,不怕,我料定他們呢會從這裏走,早在前麵埋伏了一批人馬,無論如何他們也飛不出您的手掌心。”一旁,老二連忙上前道。


“那TM還等什麽,快叫他們攔住他,告訴其他兄弟,準備戰鬥,給我砍了前麵那三個白癡。”帶頭大哥叫了一句抽出戰刀。


“是。”老二如同逆來順受的小貓,應了一聲連忙下去準備。


“你們三個,給我看住那個白癡,一旦戰鬥起來,立刻悄悄做掉他,然後誣陷給前麵那些人,讓他們火並,咱們從下方悄悄撤退,匯合城裏的人馬逃走,記住,一定要快,要隱秘。”老二說著眼中閃過一絲寒光,看了一眼遠處興奮無比的帶頭大哥,“通知前麵的人,給我截住那搜飛行生命。”


“麻煩來了。”牛二的飛行生命內,天青看了一眼前方,白皙的臉龐有些扭曲。


“不錯,正好黑爺手癢呢。”小黑哈哈一笑道。


“他們定然是有備而來,不要大意。”天青說著看向牛二。


“嗯。”牛二點了點頭,看了一眼後方。後麵,五艘飛行生命開足馬力朝這邊追來,雖然無法拉近距離卻也不放棄。


“一旦開戰,你們跟我一起朝北麵直衝,切忌不要戀戰,突出重圍後放出飛行生命馬上逃走。”牛二說著目光落到小黑身上。三人中,隻有他最好戰,也最不讓牛二放心。


“恩恩。”小黑連連點頭,一副乖寶寶的樣子,不過血紅的眼睛卻放出異樣的光芒,看起來還那麽不讓人放心。


說話間,迎麵的飛行生命已經貼上來,光芒中,龐大的飛行生命瞬間收回,放出裏麵幾百修者,各色光芒隨即衝天而起,帶著呼嘯的風聲劈向牛二的飛行生命。


“殺。”牛二大喝一聲,小黑也瞬間收回飛行生命,三人如同離弦的箭一般朝北方直直射去。


“吼……”


一聲巨吼震天響起,牛二三人剛飛出不遠,迎麵一頭爆熊的虛影漸漸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