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 血戰連連(2/4)

遠。


依舊是二長老的屋子,除了原本那些人還多了一個雷翔,畢竟他已經是內定的遠征堂首座了。牛二坐在主位上,手指敲擊桌麵,目光掃過下麵眾人:“剛才我說的有問題嗎?”


“有問題。”沒等二長老開口,四長老抬頭道。


“怎麽?”


“我不同意。”四長老簡單地說出四個字,再沒有下文。


“確實,家主此行太過危險,古武一脈,不能再過群龍無首的日子了,更何況,大長老的攻擊隨時都能來,即便不宣揚出你的身份,對高層也有很強的穩定作用。”相比四長老的一句話,二長老要理智的多,開口道。


“隻是,這一次必須要我出動。”牛二歎了口氣,他剛才隻說自己要帶著小黑和天青回家,並試著說服兩個家族同自己聯盟,卻並未說出白眸天帝的事。


“為什麽?”不是四長老惜字如金,而是他實在不知道該多說點什麽好。


聽到四長老的問話,牛二麵色一整,掃了眾人一眼道:“我接下來要說的話,不希望有人泄露半點,否則!”說著,牛二眼中閃過一絲寒光。


“究竟怎麽了?”二長老微微一愣,急忙站起身道。


“昨天夜裏,白眸天帝來過了,他……”


“我靠,又是那個沒黑眼仁的老頭,他來幹什麽?”小黑也不知道今天究竟為什麽回家,不過根據‘聽老婆話跟黨走,多吃菜少喝酒’的原則方針,牛二指哪打哪,根本不需要知道為什麽。


“他來是告訴我們,三年內他會保證我們這邊的安全,也就是說,大長老那邊三年內不會發起進攻,作為交換,我們要說服小黑和天青的家族加入我們的陣營。”牛二說著目視遠方,他甚至看到三年之後的大戰,整個蠻荒的頂尖高手都集中在這裏,血雨腥風天地飄搖。


“陣營?什麽陣營?白眸天帝身為商川府主為何會許下這樣的承諾?”二長老相當敏銳的聽出牛二話中的漏洞,立刻問道。


“有些事情,不是我們能左右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