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 血戰連連(1/4)

“巔峰大戰,MD。”牛二一拳砸在桌子上,臉色有些難看。白眸天帝已經走了,不過帶來的消息卻相當之震撼。牛二無論如何也沒想到,古武家族的內部戰爭竟然能轉變成蠻荒的對決。如此一來,被推到風口浪尖的古武家族定然沒有好下場,那些趾高氣昂的大爺會把他們當成狗一樣對待。


“二哥,怎麽了大晚上的還發那麽大脾氣,莫非是青春期躁動?”推門處,小黑笑嘻嘻走進來,沒心沒肺的樣子讓人看了就難受。


“躁動個屁。”牛二罵了一句坐下來,抬頭看著小黑道,“你和天青都收拾一下,明天我們出發。”


“對對,二哥我發現你真是太英明了,其實我們該連夜走的,這裏太不安全了,萬一大長老那邊的人殺過來,我們恰好又睡得很死沒聽到那豈不壞菜了?”小黑連忙拍馬屁。


“殺個屁。”牛二心情煩躁,對小黑這個流氓就不用講什麽道理,他那狗屁不通,“我帶你和天青回家。”


“呃?回家?”小黑微微一愣,“就我們三個?”


“還想多少?一個加強連麽?”牛二眼珠一瞪。


“不是,我的意思是能不能加一個,你知道的,韓夢離那小丫頭情竇初開,正需要一個強有力的臂膀溫暖她寂寞的心扉,我恰好又這麽有愛心,所以決定完成這個偉大而艱巨的任務。二哥,你不會這麽殘忍地親手將兄弟即將展開的火熱撕碎吧,太不人道了。”小黑悲呼的樣子讓人懷疑這廝剛死了老爹又掛了老媽。


牛二聽完頹廢地靠坐在椅子上差點沒背過氣去,還火熱,還溫暖的臂膀,光黑乎乎的胸毛就足以震退FR姐姐,大夏天的穿著毛衣,也不知道顯擺什麽?


“回去,收拾東西。”牛二懶得多說,扔下一句話轉身拐進裏間。


“老天爺啊,你真的這麽殘忍嗎?可憐我悲慘的人……”


“滾!”


小黑剛要發泄一下洶湧澎湃的感情,一隻鞋子伴著牛二的巨吼從裏間飛出來,嚇得一溜煙兒消失在夜色裏,什麽美女,什麽正義,統統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