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 暗流(1/4)

“那麽,開始吧。”四長老說著身形一縱,樸實無華的一拳直直砸向牛二的胸口。


四長老一拳看似平淡無奇,身處其中的牛二卻感覺到莫大的壓力。一拳之下,風雷湧動,沉重的壓力猶如泰山一般,連空氣也粘稠無比,仿佛有一種禁錮的力量要將他冰封其中一般。


深吸了口氣,目光緊緊盯住襲來的拳頭,牛二左手黑芒崩裂,緊握成拳帶著濃重得化不開的黑光迎上去。


轟……


仿佛一枚炮彈在身邊爆炸,連山川河流都跟著顫抖一下。牛二的拳頭和四長老結結實實撞在一起,沒有任何花哨。兩拳相交處,一道波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擴散開來,所過之處亂石翻滾,連青石地麵都被撕裂出一道深深的口子,無數石屑跟著勁風盤旋飛上天空,又如雨點般刷刷落下,在廣場內下了一場石雨。


一拳碰撞,四長老眉頭一皺,從牛二拳風上傳來的掌控的感覺還是淡淡的,模糊不清,甚至有些朦朧,仿佛牛二剛剛觸摸到門檻一般,連一隻腳都沒能邁入。同時,他也感覺到另一股力量,那股力量不同於古武戰技的本源力量,比之更強悍,更渾厚,更蒼涼,和古武戰技的招式相配合,發揮出來的實力甚至更強大。


一拳過後,牛二也心驚無比。本來,他對四長老的估計就相當高,畢竟太清和鴻蒙相差一個大境界,那是任何人都不能忽視的存在。四長老相對他們來說都如同天一般強橫。因此,在第一次碰撞中,為了不落下風,牛二甚至動用了部分學自怪人身上的力量。


隻是他沒想到四長老強悍如斯,即便自己動用學自怪人的力量依舊沒能取得半點兒上風,四長老純正渾厚的古武勁氣如滔滔大河一泄千裏,隻此一點就足以把他壓在下風。


“再來。”四長老仿佛興致高漲,眼中也閃過一絲寒光。畢竟他從牛二身上感覺不到任何掌控的痕跡,如此一來,牛二也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這一拳無疑也要比上一拳重得多。


呼……


四長老話音落點,左拳直直轟出,強橫的力量甚至帶動周圍的空氣,在拳頭之後凝成一股龍卷風,如升龍逆天一般朝牛二襲去。


感覺到四長老的殺意,牛二臉色凝重許多,左拳也跟著抬起,在胸口處頓了一頓突然加速砸出去。


哢嚓!一聲輕響,牛二拳頭出擊的瞬間,猶如砸碎一個無形的玻璃鏡子一般,周圍的天空竟然出現小範圍塌方,狂猛的罡風順著塌方湧出來,跟著牛二的拳頭一起撞上去。


耳邊傳來巨大的爆破聲,又似乎沒有任何聲音,周圍觀戰的人早已躲得遠遠的,都瞪大眼睛看著這個新來的,卻強悍到能和四長老抗衡過招的醜八怪。


兩拳相交,牛二隻感覺到一股排山倒海的力量湧來,無可匹敵,純正的古武勁氣帶著摧毀一起的狂霸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