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3 打劫(1/4)

“殺戮手足者,死!”一瞬間,四長老的聲音冰冷無比,臉色也異常難看,畢竟當著這麽多後輩的麵兒,自己已經出言阻止,小黑依舊舉起戰斧劈了李青,無論是麵子還是身份都下不來台,登時大怒,厲喝一聲左手握拳直直朝小黑轟去。


“小黑,退。”聽到輕微的噗嗤聲時,牛二就已經知道不好,隻是他沒想到四長老出手那麽快,他的聲音落點處,拳頭已經砸到小黑麵前。同時,空氣中也充斥一股沉重的壓力,比雷翔不知強橫多少倍,仿佛每個人都背著一座大山一般,不少修為不高的修者張口噴出一口鮮血跪倒下去。


“媽的,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小黑獰笑一聲,粗壯的左臂握成拳頭迎麵朝四長老轟去,同時,右手戰斧也在空中劃出一道近乎完美的弧線劈向四長老。


轟……


一聲巨響爆裂開來,連大地都跟著顫抖兩下,房簷上的泥土簌簌滾落,一道氣流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擴散開來,消失在蒼茫遠方。


“我靠,這麽猛。”隻來得及罵一句,小黑淩空倒飛出去,左手軟軟垂在胸口,兀自顫抖著。右手的戰斧依舊劈下,卻由於身體被震飛,一道暗紅色真元衝出戰斧劈在空地上。石屑飛舞中,地麵頓時多出一道猙獰的傷口。


“哼。”眼中寒光連閃,四長老冷哼一聲單腳點地,身形如蒼鷹般驟然飛起,在空中拖出一道銀白色閃電瞬間衝到小黑麵前,握緊的左拳再次轟下去。


當……


這次不是爆破的轟鳴聲,反而發出一陣金屬碰撞的鏗鏘聲。聲音中,倒飛的小黑身旁多了一個人,天青臉色蒼白無比,瞬間超越小黑朝後方飛去,在空中連續幾個漂亮的空翻控製住身形落到遠方,天藍色眼睛直視四長老。


“正好,你們一起來吧。”四長老麵色一寒,自己連出兩拳竟然沒能殺掉一個太清修者,甚至連毛都沒掃落一根,臉上登時有些掛不住,說話間單手一招,一口戰刀憑空出現,刀身猛然竄起銀白色雷電,帶著轟隆的嘯音朝小黑和天青劈下去。


“阿彌陀佛,小僧得罪了。”戰刀劈下的瞬間,龍吟右掌豎起高喧一聲佛號,同時左手托著的青銅古燈也飛出去。


青銅古燈頗為怪異,飛行的軌跡似乎飄忽不定有些模糊,速度也並不快,和閃電般劈下的戰刀相比簡直如同一個努力奔跑的螞蟻。隻是,讓人驚詫的是,看似慢悠悠的青銅古燈竟然趕在戰刀劈落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