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 飛向青州(2/5)

麵,五十個全副重甲手持重劍的修者嘩啦啦衝過人群,準確地將牛二幾人合圍在圈中,劍鋒上森寒的殺氣瞬間彌散開來,龐大的威壓連成一片壓向牛二眾人。


“李青,你敢!”雷翔麵色一變,他並不是替牛二掩護,隻是方才在戰場上,牛二幾人的表現他都看在眼裏,雖然牛二本身修為並不高,但小黑天青等人都步入太清,這股力量不容小覷,縱然在和大長老的巔峰對決中也有一拚之力。假若這樣的人消耗在內部鬥爭中,隻會讓親者痛仇者快。


“雷翔,我最後一次警告你,如果你敢插手,那就別怪我不客氣。”李青臉色一冷,隨即轉向四周,“兄弟們,你們也看到了,不是我李青仗勢欺人,而是他們冥頑不化,我懷疑,他們是大長老一方派過來的間諜,今日,我李青就要替二長老四長老清理門戶。當然,事後我會如實向四長老稟報,給黃大雷一個公道,也為黃二雷討個說法。”


李青的話音並未引起任何附和。畢竟那些人在這呆的時間都不短了,長的甚至有幾百年,誰是什麽貨色心底一清二楚,並不是幾句話就能改變的。


同樣,也並沒有人聲援牛二,畢竟和牛二沒有任何交情,誰也不願因為這個得罪睚眥必報的李青。


“廢話少說,就憑他們還不夠看吧,你也一起來吧。”軍刀冷笑一聲,話音落點身形一動,在空中劃出一道殘影朝李青殺去。


“給我擋住他。”李青是什麽貨色自己清楚,雖然表麵上他有長空五重天的修為,實際上戰力卻極其低下,常年作威作福的生活已經讓他忘記鐵血的滋味兒,見軍刀突然衝來,麵色一緊大喊一聲朝後退去。


當當當……


連串的兵器碰撞聲傳來,軍刀身影一頓隨即退回,前方,五個擋住他去路的重甲衛兵也身形一震齊齊後退一步,臉上露出不敢相信的神色。


李青的執法隊自然也是他的親信,整天跟著他吃喝玩樂作威作福,戰力自然高不到哪去。以往執法,當事人幾乎不會反抗,即便會也隻有一兩人,五十人VS一兩人,結果自然不用說,去晚了甚至連毛都撈不到。


可今日不同,牛二等人不僅人數多,而且修為精深,隻是一個接觸,軍刀就一刀震退五人,如此實力讓他們有些膽怯,畢竟命隻有一條,誰掛了誰玩完。


“阿彌陀佛,小僧得罪了。”如同得道高僧一般,龍椅說著左掌一揮,青銅古燈帶著玄青色光芒脫手飛出。頓時,一個玄青色世界籠罩住李青的五十人執法隊,將他們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