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 飛向青州(1/5)

“李青?”雷翔麵色一緊,在這片兒,隻要二長老和四長老不發話,李青就是皇帝,那個尖嘴猴腮的小人修為雖然隻有長空五重天,怕馬匹的功夫卻早已破開鴻蒙飛升神道,也不知用了什麽手段混了這麽個美差,每天作威作福,戰事卻節節敗退慘不忍睹。不過他依舊沒事兒人一般把持著這裏的一切,如此下去,不知有多少無辜的生命還要被他害死。


“雷翔,你給我記住,我不管你以前如何呼風喚雨,現在,你隻是這裏的一個帶頭大哥,我隨時可以找人替了你,如果不想下台,就給我乖乖閉嘴。”冷著臉走到雷翔麵前,李青寒聲道。


“李師兄,你要我為主持公道啊,我弟弟二雷他被牛二那幾個混蛋給殺了,你要為我做主啊。”黃大雷和李青的關係本就不錯,此刻李青出現,立刻哭喪著上前道。


“黃師弟放心,二雷的仇,我一定會報。”拍了拍黃大雷的肩頭,李青說著抬起頭看向牛二,“不錯,很久沒有見到你這樣的人了,剛來第一天就敢鬧事,你說我是把你打入大長老一方間諜的行列好呢還是給你扣上殺戮手足的名頭好呢?”


“李青,你不要太囂張,這件事,我會如實稟告四長老的。”一旁,雷翔依舊冷著臉道。


“你閉嘴。”李青眼睛一瞪,緩緩轉身看著雷翔,“現在就去,去告訴,哼哼,雷翔,你給我小心點。”


“此事不關雷兄的事,由我牛二一力承擔。”眼看將雷翔卷進來,牛二眉頭一皺走上前去。從回到家族以來,他一直在忍忍,忍忍著觀察著,想找出是非對錯,用自己的眼光衡量家族的內杠。那隻老天根本就不給他這個機會,麻煩接踵而來。


“承擔?你拿什麽承擔,就這爛命一條?哼哼,殺了我弟弟,你們所有人都要死,一個也別想活。”一瞬間,黃大雷瘋狂起來,目光如野獸般盯著牛二嘶吼道。


“喊個屁,MLGBD,再叫喚老子一斧頭劈了你,讓你和你那個死鬼弟弟作伴去。”小黑眼睛一瞪,血紅的瞳孔泛著妖異的光芒,凶狠地盯著黃大雷道。


“你TM說什麽?”黃大雷也一瞪眼,隨即回頭一臉諂媚地對李青道,“李師兄,你也看到了,我本來想好說好商量把這件事了了,私下裏替他們打掩護,免得報到四長老那讓他們受責罰,可誰知他們……”


“好了,不必說了。”李青擺了擺手,嘴角掛著一絲凶殘的笑意看著小黑,“好,很好。”隨即目光一寒,“執法隊!”


李青話音落點,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