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 英雄無悔(1/4)

“集合,聽四長老訓話。”隨著一聲近乎嘶嚎的叫喊,忙碌的修者幾乎同時放下手頭的工作跳起來衝向廣場,胡亂找個位置站好。


“我靠,有沒有搞錯,還要遭這份活罪。”小黑罵了一句,咣當一聲將大錘扔在一旁直起身,同時旁邊傳來一聲咒罵,“小黑,你TM下次扔錘子的時候看著點,哎喲我的老腰啊。”龍吟揉著後腰站起身瞪眼罵道。


“失誤,失誤,嘿嘿。”小黑嘿嘿一笑,不懷好意地撓了撓腦袋。


“確實失誤,要不然就扔腦袋上了,咯咯。”身後,韓夢離咯咯一笑接口道。


“喂,你們幾個,快點,幹什麽都磨磨蹭蹭的,等菜呢。”旁邊的監工倒是夠職業,一直盯著牛二幾人,見他們說說笑笑完全沒把四長老放在眼裏立刻大怒道。


“來了來了。”小黑忙抬起頭笑著道,隨即又長歎一聲,“二哥,下次出門拉好褲子的拉鏈,別讓你二弟出來咋呼。”


“你……”在監工目瞪口呆中,小黑大搖大擺高昂起頭顱吹著口哨走過去,如果這個POSS放在大街上,準保走兩步挨揍三回。


找了個角落迅速站好,小黑如同一個良民一般不苟言笑,雙眼筆直地看著前方。牛二等人也站到他身旁。前方,四長老一行人也走到,一字拍開。


“古武的兄弟們,我是四長老雷怒。”正中央一個老人身材高大,虎目炯炯有神,掃了下麵眾人一眼開口道,“廢話我也不多說,為了捍衛古武的榮耀,等待家主回歸,希望大家都能出把力,李青,分配任務。”


說罷,四長老頭也不回吩咐一句。身後,那個負責監工的李師兄站出來,掃了眾人一眼,目光在牛二幾人頭頂微微停留才開口道:“左麵五排,留在這裏繼續幹活,中間兩排,去後院兒雜倉整理物資,右側三排,每排一個隊伍,去支援前方防線。”


牛二左右看了看,左邊是密密麻麻的人群,右邊一個人都沒有。這麽說,自己是在最右麵一排,要去支援前方防線?


“我操,公報私仇。”前麵,小黑立刻罵了一句,方才李青停留的目光他們都看到了,此刻分配任務,他們有理由相信就是這樣地。


“什麽公報私仇,管好你的嘴巴。”前麵,那個監工冷冷一笑,看向牛二幾人的目光如同死人一般,隨即也愣在原地,他TM地也在最右麵一排。


跟著隊伍最前麵的一個老鳥,小黑私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