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 考驗(1/4)

飛過高山,飛過大河,夕陽下,飛行生命在天空劃出一道軌跡,將黑暗拋在後頭飛向遠方。


“當初為了躲避塵世,我們的家族駐地距離丹陽城比較遠,這樣飛下去,明天清晨應該能到,如果沒什麽事,牛兄還是早些休息吧,說不定一回去就會遇到戰鬥。”因為有急事,就在牛二幾人剛要出發之時,黃大雷也接到四長老的傳訊,跟著牛二幾人一起飛回,同時撤回去的還有那三十多個兄弟,想來內部一定發生了什麽大變故。


“我想知道是為什麽?”晃動著酒杯,對話的隻有牛二和黃大雷兩個人,因此牛二也不避諱,直視黃大雷道。


“回去之後你會了解的。”黃大雷卻絲毫不賣帳,雖然牛二帶來的幾人修為都比較高,但身為古武戰技的傳人,牛二給他的感覺還是一個中等偏下弟子,能否約束指揮那些人還是未知數,因此價值不算太高。價值決定信息,位置決定高度。當你沒有那麽高價值時,自然不會知道那麽多。


“如此,那我就回去了。”牛二也不辯駁,更不強求,有些事,終須時間證明,是非對錯,即便黃大雷說了也要等回到家族讓自己的眼睛辨別,聽來的終究不可靠。


看著牛二的背影消失在轉角盡頭,黃大雷身後黑暗中,一個男人走出來,看著牛二的背影道:“大哥……”男人剛要說什麽,黃大雷一擺手阻止他,一層神識護罩隨即散發開來,將兩人遮攏在內


“下次小心點,怎麽,家族那邊又有消息了?”黃大雷說著喝了一口桌上的紅酒道。


“嗯。”男人說著一屁股坐到黃大雷對麵,咕嘟咕嘟一口氣喝幹牛二未曾動過的紅酒才抹了一把嘴唇道,“方才四長老傳訊說我們在四周城池的許多據點都被拔了,大長老那邊的人馬也有集結的動向,恐怕近期內就要動手,催我們小心點快些回去商量對策。”


“大長老那個混蛋,他要搞垮古武家族才滿意嗎?”啪的一聲,黃大雷的左手重重拍在桌子上咬牙切齒,隨即又抬起頭,“四長老還說什麽沒有?”


“還說這兩天家族那邊很不太平,大長老突然加大攻擊力度,我們的整個防線幾乎每天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騷擾,不少關鍵的位置已經易主了,隻有少數暗哨還保持得比較好,但恐怕也堅持不了多久。”男人說著眼光一片黯淡。


“決戰的時候來了。”黃大雷說著緩緩閉上眼睛,“老二,回去之後你要多注意牛二那幾個人,我總覺得有些心神不寧,好像有什麽事要發生。”


“注意他們?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