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 修好(1/4)

孤單的單間外被三十餘個修者團團圍住,黃老板也放下心來看著牛二,淩厲的目光讓人不敢直視:“說,你們究竟從何處得知古武戰技一脈,又意欲何為?”


“二哥,我看不下去了,實在看不下去了。”一直沒吭聲低頭和桌子上吃食埋頭苦戰的小黑抬起頭抹了一把油膩的嘴巴道,“哎,那個姓黃的,二哥和古武戰技一脈什麽關係管你什麽事?難道他們正在打內戰爭奪家主,你怕是對方的人?”


無心插柳,小黑話音落點,黃老板微微一愣,隨即哈哈大笑起來:“想不到一切你們都知道,不錯,我就是古武一脈雷暴堂的黃大雷,說吧,你們是金戰堂還是木生堂的人?”


牛二眉頭微皺,他甚至有些懷疑是不是今天出門沒看黃曆,雖然得到古武戰技點滴的消息,卻不那麽美好。內部分裂,竟然有人挖牆腳,而且看黃大雷的樣子,似乎已經趨近於白熱化。


“金戰堂?木生堂?切。”小黑不屑地撇了撇嘴。


“難道是水鏡堂或者火雲堂的人回來了?”黃大雷目光驟然凝聚,若真是那樣,恐怕他們也堅持不了幾天了。


“什麽亂七八糟的,老子哪個堂也TM不是。”小黑罵了一句,“小黃啊,快跟黑哥說說到底出了什麽事兒,你可能沒聽過,黑哥我在商川府大大地有名啊,被人稱為‘玉麵小郎君,天機神算子’,什麽事兒隻要我手指頭一動,統統解決。”


“哼,我看最好說出你們的來曆,否則……”黃大雷說著眼中寒光連閃,殺機崩現。


“幹什麽說著說著就急,消消火,火大傷身。”小黑混不在意,他一旁,軍刀等人也沒有絲毫緊張,畢竟牛二是古武戰技一脈的人,而且他隱約知道似乎是要繼承家主之位的,如此來頭他不信黃大雷一個外派的弟子敢動。


“好了小黑。”隻是瞬間牛二已經想清楚其中關鍵,定然是黃大雷效忠的某個勢力和另一波人發生摩擦,黃大雷在此也正是為了堵截對方的援兵,自己幾人無疑被認成對頭請來的英明無比的偉大援兵。


隻是,其中細節牛二一時也不好分辨,若黃大雷效忠的勢力傾向自己,那自己還沒什麽危險,若黃大雷效忠的勢力不希望自己回去,那一旦自己暴露就危險許多。


隻是迷茫瞬間,牛二就釋然,既然一切是老天安排的,那就賭一把,看看結果究竟如何,最不濟也就是大戰一場。


左手依舊有節奏地扣著桌麵,牛二抬起頭,醜陋的麵頰上一雙眸子清澈無比:“我來自天蒼大陸,古武一脈傳人,回來隻是尋找自己的家族而已。”


“哦?”黃老板目光微微緩和,既然是從下麵世界飛升上來的人,自然沒有所屬陣營,如果將他們全部拉過來雖然不能改變整體實力對比,但起碼增加了一分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