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 黃二雷(1/4)

“洪荒天界?”刻碑老人看著牛二吐出四個字。


“洪荒天界?蠻荒之上的更高存在?”牛二看著刻碑老人,眼中閃動著莫名的光芒。


刻碑老人點了點頭:“不錯,這就是洪荒天界,隻是,已經殘破了。”


“為何殘破?”牛二立刻反問一句,能將這樣一個世界打碎的人,肯定是無比強橫的存在,恐怕連刻碑老人都要忌憚。


“這個你知道還為時過早,我來就是想告訴你,這塊殘破的世界被我用大法力收起來,藏在‘萬古天碑’之中,又將天碑與萬年前那場大戰的一人功法切赫,借著他這一脈隱藏流傳下去,希望有朝一日能再出大能,修複殘破的世界。”


“這和我有什麽關係?”


“嗬嗬。”刻碑老人笑了起來,滿臉皺紋堆積下溝壑縱橫,“命運已經落到你頭上,能否修複就看你這一生的成就了。”


“什麽成就才能修複?”直到此刻牛二才知道,自己腳下的萬古天碑中竟然隱藏了一個世界的風雲。


“超越洪荒!”緩緩的,但堅定的吐出四個字,刻碑老人的目光看向破碎的天空。


超越洪荒,牛二微微一愣,心底湧起一絲苦笑。蠻荒對自己來說都是高不可攀的存在,想要超越更高的洪荒更談何容易啊。而且,洪荒之上是什麽?如何超越?自己一無所知。


“其實,你已經感覺到那股力量的,在你們這一脈的傳人中,你是第二個感受這股力量的人。”刻碑老人話鋒一轉開口道。


“什麽力量?第一個又是誰?修複洪荒又有什麽用?”牛二敏銳地抓住其中關鍵開口道。


“混沌的力量,第一個感受到的就是古武戰技創始人天縱,隻可惜,他卷入萬年前的大戰中,沒能超越洪荒,反而將洪荒毀掉,世事弄人啊。”說著老人長歎一聲,才看著牛二又道,“超越洪荒,規則天下,世人追尋的天道,也就是洪荒之道。自從洪荒破碎,世界也失去規則的約束,僅憑虛無的天道無法規矩,隻有修複洪荒,才能讓人鬼殊途,三界平息,陰陽調和,萬物祥和。”


“洪荒就是規則?”牛二隱約聽出一點頭緒,若真如老人所言,那修複洪荒天界事在必行。


笑著搖了搖頭,老人緩緩道:“不,年輕人,洪荒不是規則,天道才是規則,天道之上的更高存在才是規則。洪荒隻不過是規則的規範者和執行者罷了。”


“那為何會破碎。”牛二緊跟著又問了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