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 苦力(1/4)

冰殼破開,司徒天河正式入魔,慕容紫英艱難地吐出一個殺字閉上眼睛,兩行清淚流出眼角。


在仇恨麵前,司徒天河終究沒能扛過去,選擇了這條萬劫不複的路,將自己年輕的生命和前途葬送!


慕容紫英話音落點,天地驟變,被黝黑魔氣沾染的天空展現出一抹七彩光芒,七彩中,一個巨大的人影緩緩出現,俯視雪海冰原,渾厚的聲音也同時響起:“心誌不堅,枉為修者,你有罪!”


滾滾聲音有如驚雷劃過天空,蓋過雪海冰原的風聲。司徒天河也微微一愣,狂野的眼神稍微清明,隨即又恢複狂野,長劍直指天空巨影:“不要和我說這些廢話,心誌不堅,心誌堅定又能如何,能為老祖報仇麽?薑家人做了那麽多壞事,害了那麽多人,你為什麽不去管?今日我入魔道,掃蕩八荒,看誰敢攔我。”


“恢恢天道自有因果,可是你這等螻蟻可以看清的,入魔道者,滅殺之!”七彩光芒中的人影絲毫不為所動,仿佛如冰冷的頑石一般,話音落點單手抬起,一道七彩光芒射向司徒天河。


“不要!”雖然他曾說過擊殺司徒天河,但當這一刻真正來臨時,慕容紫英依舊狠不下心腸,大叫一聲撲上前去。


轟隆……


失去修為的慕容紫英已經變為凡人,如何能快得過七彩光芒。手剛剛抬起,七彩光芒就落到司徒天河頭頂,轟隆巨響中,黝黑的魔氣被炸開一個缺口,司徒天河甚至沒來得及反抗就被七彩光芒罩籠其中。


“不要。”雖然方才說過要擊殺司徒天河,但事到臨頭,慕容紫英依舊叫了一聲,腳步踉蹌著撲上前去,無力地想撕開七彩光芒救出司徒天河。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今日之事前日早有因果,輪回之中早有定數,一切都是徒勞,不可更改。此子自己種下孽緣,怪不得別人,也怪不得天道。”七彩光芒中的人影模糊不清,聲音卻清晰無比。


“我如何種下孽緣,薑家難道就沒有孽緣麽? 為何不去殺他們?”光芒籠罩中,司徒天河抬起頭,仰望天空高大的人影道。


“我無需向你解釋,善緣結善果,孽緣結惡果,善惡一念間,你種孽緣,結惡果,怪不得別人。”七彩光芒中的人說著單掌一揮,光芒驟然濃烈起來,司徒天河發出一聲野獸般的嚎叫,周身滾滾黑氣在光芒中化作虛無。


“我不甘,不甘啊!”隻是瞬間,周身滾滾黑氣化作虛無,司徒天河臉色猙獰看著天空淒厲地道。


“如若不甘,六道輪回之後再修善果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