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 家(1/4)

轟轟,兩股氣息幾乎同時爆發出來,慕容紫英心頭一喜,連忙轉頭看去,臉上閃過一抹失望的神色。


這次破開冰殼的是軍刀和修為最弱的韓夢離。


被冰封之後,軍刀緊守住靈台的一絲清明,開始嚐試破開冰殼,如此一個月,他終於發現自己完全被冰封期中,而周圍的天地靈氣也濃鬱得超乎尋常,立刻修煉起來。


軍刀的精神修為不高,但勝在穩固,加上這段時間的積累,在這十年的修煉時光中完全爆發出來。每當肉體修為趕上精神修為的修煉速度時,軍刀就會停下來體悟心中的天道,如此往複,修為一路增長,也波瀾不驚。


隻是到了最後關頭,也就是一年前,殘餘的天地靈氣似乎找準目標一般,洶湧衝擊軍刀身體內的封印。作為半封印一族,體內的封印對他們重要無比。雖說封印了他們的部分修為,同時也給了他們暫時性施展封印神則的可能。如果洶湧的天地靈氣擊碎封印,後果軍刀不敢想象。


出於自我保護,軍刀調集全身修為抵禦衝擊而來的天地靈氣,起初還好,勉強能夠抵抗,但時間一久,天地靈氣越來越狂暴,越來越凶猛,猶如開閘的洪水一般前仆後繼永無休止。縱然可以邊抵禦邊吸收邊修煉補充消耗增長修為,可天地靈氣仿佛沒有盡頭,終於,軍刀撐過最後一次衝擊後無力的放棄。


海量的天地靈氣湧入身體,毫無意外地開始衝擊神則下的封印。陣陣劇痛從體內傳來,封印神則雖然強悍,但也擋不住如此衝擊,短短一個月後就宣告破裂,軍刀體內的封印也徹底解開。


封印解開的同時,軍刀並未感覺到絲毫痛苦,修為反而直線上升,一路跨越太清直衝到五重天。同時他驚喜地發現體內多了一個由無數古奧文字組成的球狀體,試著碰觸下才知道,那就是被衝擊破碎開來的封印神則。


福兮禍之所依,禍兮福之所附。天地靈氣衝開封印並未摧毀軍刀的修為身體,反而讓他實力劇增,更擁有了隨時都可以施展神則的神通,恢恢天道之下,同樣背負著仇恨的兩個人結局卻完全不同,讓人感慨!


眾人之中,最讓人料不到的就是韓夢離。相比眾人,她的修為最低,精神修為也最低,更不愛修煉,態度蠻橫又天真可愛。就算雲風也沒想到她會第三個破冰而出。


但實際說起來,韓夢離破冰的過程最為平穩,冰封之後,她根本沒想過抵抗,也沒行動過。隻被動地接受天地靈氣的洗禮。如此歲月悠悠,雖然她的精神修為不高,但勝在平穩,更沒有什麽負擔,順其自然下水到渠成,就那麽平穩的吸收盡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