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3 正麵碰撞(2/3)

瑩的淚珠。


“慕容!”司徒天河淚眼滂沱,嘶啞著嗓音叫了一句抬起頭。


一旁,軍刀臉色凝重地看著慕容紫英。曾幾何時,這份溫情他也擁有,但回頭看看,那些曾經的人,曾經的事都已遠去,湮滅在曆史的長河中。


雲風也一臉悲痛,天地之威非人力可以匹敵,一切都要看造化,看因果,看機緣,看天意。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否見到明天的太陽,也不知道身旁的妹妹將會如何,隻是無論如何,他都要去爭取,去拚搏!


秦雨萱和韓夢離則哭得唏哩嘩啦。身為女孩子,她們的感情更柔弱,更容易被觸動。更重要的是,她們也有過類似的經曆。此情此景,觸動內心的往事,不由得心生悲痛哭出聲來。


“媽的,人還沒死,哭個屁,黑爺爺倒要看看這雪海到底能不能要了我的命!”小黑怒目圓睜,抽出元神禁錮就要衝出去。


牛二手疾眼快,一把拉住小黑扯到自己身後:“你幹什麽?天地之威不可觸動,回去!”


說話間,雪海翻滾著衝到近前,如同一座高山咆哮著帶著隆隆巨響朝他們壓下。


凜冽的涼風中,漫天白雪紛紛揚揚,有的盤旋上升,有的橫掃天地。牛二長身站在洞口,衣襟獵獵飄揚,黝黑的眸子透出無比堅毅,雙手背負迎向雪浪。


“時辰已到,眾位兄弟,保重!”雪海壓下來的一刹那,慕容紫英哈哈大笑,身形一閃衝到牛二前麵,整個世界隨即在隆隆的震顫聲中徹底暗下來。


歲月輪回,萬物枯榮!循環的天道下歲月更迭是永恒不變的主題!


雪海冰原中,天依舊蔚藍,朵朵白雲在空中飄蕩,清冽的北風也如從前,起伏的地平線在天邊遊蕩,道道雪嶺橫亙在連綿的大地上,仿佛一切都沒有絲毫變化。隻是,這一天距離牛二等人被雪浪淹沒已經過去整整十年。


十年,對於青蔥的修真歲月來說不過是彈指一揮間,可對於牛二,對於一個心懷遠方的他來說卻太過漫長。


雪嶺之下,十個深藍色的晶瑩的冰殼安靜地立在原地,從外麵看去,裏麵的身影模糊不清。卻可以隱約看到每個冰殼內都有一個人影。人影模糊不清,仿佛瞬間被冰封其中不知死活。


冰殼中的正是牛二等人,當雪浪來臨,所有人都來不及反抗,瞬間被雪浪淹沒其中。身體周圍的白雪也凝成深藍色冰殼將他們冰封。


首當其衝的就是慕容紫英,瞬間超越牛二之後,他本想引爆元嬰炸開雪浪為牛二等人打開一條生命通道。哪成想,他剛剛燃燒元嬰,雪浪就迎麵壓來。更重要的是,雪浪之中存在一股奇異的力量,竟然逆轉他燃燒元嬰的力量,將所有燃燒的真元又全部壓回元嬰,強行中斷燃燒,深藍色的冰殼也瞬間出現,將他冰封期中。


雖然燃燒的真元被天地力量強行壓回,但慕容紫英也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畢竟,燃燒的是修者的根本,畢生的修為和信仰。冰封之後,立刻陷入渾渾噩噩的沉睡中,也不知過了多久才恢複一絲靈智,在冰殼中睜開眼睛。


深藍,眼前是一片深藍,再向遠處,隱約可以看到朦朧的白色。慕容紫英怔愣愣看著眼前陌生的世界,一時沒回過神來。自己不是引爆元嬰燃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