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9 大愛無疆(1/4)

“快走!”雲風麵色一緊大喝一聲當先朝前方衝去。除了那頭奔來的不知名怪獸,隱約間,幽綠色的光芒中又有幾條身影朝著這邊撲來,氣息都比方才被他們擊殺的幾人強橫許多。若是再遭遇定然難以招架。


“什麽人?”身形剛朝前飛出,牛二心頭掠過一陣難言的壓抑,登時停住厲喝一聲。


那股壓抑的感覺不同於死城的壓抑,但卻清晰無比不加掩飾,更讓人心驚的是龐大到無可附加,仿佛連天地都要為他震顫一般。第一次,牛二真正感覺到死亡的威脅。


“怎麽了?”牛二一停,其他人都跟著停下來,雲風緊盯著遠處幽綠色光芒中穿梭的身影道。


“你們沒感覺到?”牛二眉頭一皺,目光繼續搜尋著。那股力量太過強大,仿佛能毀天滅地一般,強悍到無以複加。


“感覺到什麽?”小黑也瞪著眼睛跟著牛二四處搜尋,卻什麽都沒看到。


“算了。”沒看到那個身影,牛二反倒略微有一絲失落,仿佛丟了什麽重要的東西一般,微微歎了一聲回頭看著眾人,“這裏處處詭異,那些鬼怪也強悍無比,大家小心。”說完,不待眾人點頭當先朝前飛去。


“什麽東西神神叨叨的。”小黑嘀咕一句跟在牛二身旁,背後,眾人也自發地組織好跟著牛二一起朝前飛去。


深邃,幽暗,放眼望去,都是無邊的深邃。腳下,倒塌的建築,破碎的城池,連綿著延伸向遠方。幽綠色盡頭,不時有黑影閃過,帶著或高亢或低沉的叫聲掠過直奔向遠方。


那個龐大帶著嗜血氣息的身影也不知去向,牛二幾人明明感覺到方才他要撲過來,轉眼之間卻又消失的無影無蹤。周圍的妖魔鬼怪也似乎害怕著什麽,遲遲不敢靠近。


放開身形,牛二帶著眾人一路朝裏麵飛去,所過之處越來越完整,破敗越來越少見,幹淨整潔得比商川城還有過之。隻是其中傳來陣陣鬼嘯聲,為其中平添一份陰森。


呼……


牛二猛然停住身形,眸子驟然凝聚,如夜空的星辰一般直盯著前方。


又是那股氣息,仿佛能翻過天地一般,雖然盡力看過去,但幽綠色光芒實在太暗淡,縱然牛二聚集目力也沒能看清,隻模糊地看到一個身影從前方掠過,速度之快無與倫比。而且,黑影掠過之處,所有妖魔鬼怪都驚叫著躲開,聲音淒厲,仿佛見到什麽恐怖的存在一般。


“那是什麽?”身後,天青眸子直直盯著幽綠色深處,眼中充滿不可思議。


“你看到了?”牛二立刻轉過頭看著天青,眉頭緊皺著問道。


“很模糊,看不清。”天青說著閉上眼睛。那個身影已經完全消失在黑暗中消失不見。


“什麽樣的人?”那個存在的氣息太過強大,讓牛二不敢輕視,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