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 洪荒天界(1/4)

正當韓夢離和秦雨萱絕望之際,一個孤獨的身形擋在她們麵前,手中天橫刀輕巧劃出,卻帶著無堅不摧的氣息擋住黑袍人精神巨斧的攻擊。


轟……


劇烈的爆炸聲響起,真元形成的氣浪以撞擊點為中心朝四周滾滾壓去,清風一般掠過秦雨萱的耳根、發梢,帶動她長長的青絲隨風飄舞。


控製住身形落到地上,秦雨萱舉頭看著天空中孤獨的身影。幹瘦的身軀,碩大的腦袋,上麵稀疏的黃發似乎快要掉光,隨著身形移動輕輕飛舞。身上那件白黃色長袍好像很多年從未洗過,沾滿主人的氣味風霜。雖然剛剛加入,但秦雨萱清楚,就是這個消瘦的身軀,就是這個醜陋的麵容,以他特有的深沉大氣和睿智果斷凝聚這個團隊,帶著他們一路走下去。雖然前路漫漫,雖然危險重重,但所有人都無怨無悔,義無反顧。


“神則!”身旁,雲風早在韓夢離的攙扶下站起身,抬頭仰望著牛二,眸子裏滿是不敢相信。


神則,縱然在蠻荒也是傳說中的存在,雲風沒想到竟然出現在牛二身上。雖然他很看好牛二,也甘心和他相交,但他從未想過老天給自己的投資這麽高的回報,隻是一個決定,就讓自己遇到神則修者。或許,也隻有神則修者才能真正壓製對麵那個凶悍的精神修者吧,畢竟,他們之間的戰鬥已經具備神的雛形,不是自己這些人能理解的。


雲風話音響起時,秦雨萱竟然有一種驕傲,如同雲風羨慕的是自己一般,心頭充斥著喜悅。深深地看了牛二一眼,才戀戀不舍地移開,對準白衣男子。


轟轟轟……


連碰三次,牛二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壓力,仿佛對麵站著的不再是黑袍男子一個人,而是千軍萬馬、連綿山嶽、滔滔大河!龐大的精神威壓一波波襲來,不停壓向牛二,猶如怒海狂瀾,風起雲湧,要將他徹底淹沒。


奮力揮刀,牛二猶如穿梭在巨浪中的海鷗、飛翔在雷電中的雨燕,天橫刀劃過間,劈開道道缺口勇敢的衝過去。雖然如此,腦海中也傳來陣陣眩暈感,似乎快要承受不住那股強大的壓力倒下去。


“神則!”對麵,黑袍人雙眼也淩厲起來。一交手他就感覺到,牛二修煉的功法對他隱隱克製,自己發出去的攻擊如同受到什麽阻擋一般,再也無法發揮原本的威力。金屬般生硬的聲音再度響起,看著牛二道。


“精神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