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4 雪海冰原(1/4)

在牛二的強勢和秦雨萱決然的背叛麵前,秋水天涯終於憤怒起來,周身天地靈氣瘋狂聚攏,補充到他幾近幹涸的體內,冰冷森寒的氣息猶如颶風般爆發開來,朝四周席卷而去。


“殺!”抬起頭,秋水天涯的眼睛變成水藍色,如同藍寶石般晶瑩剔透,一頭長發無風自動,白皙細嫩的雙手緩緩舉起玉簫放在嘴邊。


靈動的手指猶如舞蹈般在玉簫上跳動。隨著真元注入,一個個婉轉動聽的音符散發著淡淡的水藍色光暈朝秦雨萱飛去。飄揚的曲調也滿帶悲傷,如泣如訴!


既然做了,就不曾後悔!


雖然身為女兒,但秦雨萱卻有著男人的決然和果斷,否則也不可能獨自背負著家族的悲劇走到現在,更不可能在秋水天涯的感情偽裝前如此冷靜。


見秋水天涯動手,剛飛出不遠的她毅然停住身形,雙手在胸前快速結印,一點火星從掌心飛出。


火星如同有生命一般迎風漸長,隻是瞬間就化成一團熊熊的烈火,帶著‘劈啪’的燃燒聲和炙熱的溫度和印來的無數淡青色音符撞在一起。


轟轟轟……


水火不容,盡管秋水天涯沒真正下殺手,盡管秦雨萱心中還有一絲不忍。但火球和音符卻忠實的執行著主人的命令。碰撞中,火光四濺藍光紛飛,火球勢如破竹一路朝前衝去,卻也在無數音符前仆後繼的消耗下一點點縮小,最後砰的一聲完全爆開化作漫天火雨撒向地麵。


翻手之間,秦雨萱再次結印,又是一枚同樣的火星衝出掌心,和無數繼續飛來的音符再次撞到一起。和上次不同的是,火星出手,秦雨萱看都不看毅然轉身,加快速度如一道火紅的流星朝牛二飛去。


不遠處,秋水天涯發出最後一個音符緩緩閉上眼睛,音符和火球碰撞,綻放出漫天美麗,無盡的繁華過後,卻是落寂的悲涼。


終於還是走了!天意弄人,自己付出這麽多,到頭來依舊竹籃打水一場空。看著秦雨萱的背影,秋水天涯有些落寂,孤獨的落寂,同時也有些心灰意冷。自己如此忙碌,如此奔波究竟是為了什麽?打敗牛二自己又能得到什麽?一切都為了什麽?河陽府年輕一代強者?幾十億上百億的金錢還是站在世界巔峰呼風喚雨的夙願?他不知道,隻知道一段感情的結束留給他的是難以抹去的回憶和傷痛,甚至連他自己都不清楚什麽時候自己對秦雨萱投入了這麽多。或許是該醒醒的時候了!


“雨萱,截住他!”隻是幾個呼吸間,秦雨萱就飛到牛二身旁,牛二也再和四名修者的碰撞中倒飛出去,正迎向秦雨萱。侯少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