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3 怪人(1/5)

刀破蒼穹,秋水天涯沒想到牛二竟然強悍到這等地步,方才一刀正劈在他攻出的神識上,強悍的力量直透過神識轟在外甲上,雖然和神識摩擦碰撞消耗不少,但依舊強悍。秋水天涯隻覺一陣巨震才勉強接下來。


怒從心起,隻是,沒等他作出反擊動作,牛二的左手就已經高高抬起,一股心悸的感覺也衝上心頭。


天空,一朵不大卻濃鬱如墨的黑焰憑空凝成,天地靈氣瘋狂匯聚,伴著一聲‘啪’的輕響,黑焰猛然爆開,碧藍的天空也出現一個巨大的裂縫。裂縫裏,一隻灰黑大手沒有任何前兆氣息輕巧按下。


“走!”神識聲音在每個人的腦海裏響起,牛二身形暴退,和小黑等人一起直朝下方飛去。


事先,在秋水天涯等人布置的時候,牛二早已通過神識通知每一個人。對方人多勢眾,戰鬥時定然會一擁而上速戰速決,若是按照正常思維,牛二等人就要頂住對方初期的生猛攻擊,一直拖到何老爺來或者驚動其他人,憑借群眾的壓力穩住事情。


隻是,牛二的謀略卻不如此,果斷反擊,快速轟擊,趁敵人自大麻痹的戰鬥初時直接劈碎飛行生命遁入茫茫林海。畢竟飛行生命內要狹窄得多,而且對方人多勢眾,很不利於他們逃逸。雖然那樣肯定會惹怒所有乘坐飛行生命的修者,但相比死亡,沒什麽不可以承受的。


事實證明,牛二的戰術也收到良好的效果,眾人愣神間,牛二帶著小黑八人果斷衝向下方森林,一旦進入,就如同龍遊大海虎嘯山林,來自背後的威脅要小得多。


天空中,感覺到危險氣息的秋水天涯,秦雨萱和何老爺、侯少爺以及一幹手下飛速退開,幾個自恃武力狂縱驕傲的家夥和一些呆頭呆腦兀自不知道發生什麽的修者則倒黴地被大手聚攏進去。


後方,秋水天涯、秦雨萱、何老爺和侯少爺的瞳孔猛然收縮,眼神驚懼有些不敢相信。從他們的位置,可以清楚地看到被大手覆蓋的修者哪怕連一秒鍾都無法堅持,剛剛接觸,就被大手周圍繚繞的灰黑色霧氣層層包裹,最後消弭無形,隻有些許暗紅色鮮血如同生命最後的印記一般淩空灑落,飄向下方大地。


嘴唇有些發幹,秋水天涯喉結動了幾下艱難地吐出兩個字:“神則!”


神則,秋水天涯說出這兩個字多少有些艱難,畢竟他沒料到,那個看似營養不良大腦袋小細脖似乎隨時都能死掉的家夥竟然身懷這樣恐怖的法則。畢竟無論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