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2 殺戮(1/5)

“秦小姐,你怎麽了?”停下腳步,前麵就是牛二的房間,隱約中,秋水天涯感覺得到房間內傳出的三個人的氣息波動。一旁,秦雨萱似乎有些心神不寧,開口問道。


“沒什麽。”如平時一般清冷,秦雨萱隨口答了一句,緊皺的眉頭並沒有放開,反而皺的更緊,仿佛有什麽心事無法解開。


“秋水,你真的決定了?”何老爺雙眼微眯,看著秋水天涯道。


“何老爺,我秋水天涯向來說話算話,今日,必除牛二。”秋水天涯麵色一寒,隨即又轉向秦雨萱,“雨萱,你看起來有些不高興啊。”


“不要叫我的名字。”秦雨萱臉色清冷,仿佛路人一般。


不知道為什麽,秦雨萱對牛二總有一股熟悉的感覺,莫名的,沒由來的,她也不知道為什麽,以前也從未見過牛二,但那種熟悉的感覺就在心田徘徊,揮之不去。


自從一年前一別,秦雨萱的心就再也無法靜下來,她總有種感覺,感覺自己和牛二之間必然會發生什麽。可究竟會發生什麽,她也說不清。男女之情?朋友之心?還是其他關係?她把握不準,但那種感覺卻越來越清晰。


這次,秋水天涯和侯少爺發起,幾乎牽動整個飛行生命高層的複仇即將開始,秦雨萱作為何老爺的護衛之一也必須到場。隻是在她心底,真正擔心的還是牛二,不知道他該如何闖過這一關。


同時,心中也對牛二多了一股歉意,畢竟,當初是她一抹輕笑勾起秋水天涯的怒火,才有了今天報複的行動,隻是身份限製下,她也不能多說什麽,隻有走著看。


“嗬嗬,秋水,秦小姐好像不喜歡你喲,還是去我那吧,保證給你找個漂亮又火辣的,放心,一切消費全免。”一旁,侯少爺嘿嘿一笑,看向秦雨萱的目光多了幾分猥瑣。


在侯少爺心底,對秦雨萱也早垂涎三尺,畢竟,秦雨萱出身名門,河陽府秦家的小姐,雖然是庶出,也不是他們這些小家族嫡係能比的。更重要的是,秦雨萱淡然出塵,無時無刻不散發著一股仙女般的氣質,對侯少爺這樣的花叢老手有著致命的吸引力。而且,平民大都有一種想將比自己身份地位高的女人按到蹂躪的野性欲望。隻是,礙於秦雨萱的身份和何老爺的威信,侯少爺一直不敢動。此次看到秋水天涯吃癟立刻淫笑道。


“哼,有些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