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9 進入死城(1/4)

“必敗?”小黑輕蔑地笑了笑,斜了雲風一眼沒有說話,眼裏的不屑卻顯而易見。


“雙屬性修者的實力並不是你們想象那麽簡單的。”雲風冷笑一聲,“若是那樣,也不配叫雙屬性修者了。”


“有什麽不同?”慕容紫英皺了皺眉頭。或許人生就是這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剛打發侯少爺,還在怕對方報複,現在又多了個秋水天涯,而且是雙屬性修者,聽雲風的意思更不簡單,腦袋上頂著包括河陽年輕一代頂尖高手之類的光環,不僅感歎一句。


“能有什麽不同?方才被二哥擊殺的那個青狼也是武技加仙術雙屬性修者,看情況也不怎麽樣嘛,黑爺爺我都可以三斧子收拾他。”小黑撇了撇嘴,對牛二信心百倍。


“切。”雲風嗤笑一聲,“他也算雙屬性修者?頂多算一頭蠻牛罷了。”


“真正的雙屬性修者,需要在兩種功法中找到那個微妙的平衡點,也叫做支撐點,讓兩種功法想通相容,達到一個平衡,轉圜之處圓潤自如、渾然天成,那才是雙屬性修者。”雲風臉色凝重地道。


“那樣很強嗎?”小黑瞪大眼睛道。


“廢話,試問一個神識加武技的雙屬性修者,近戰遠戰皆有可能,還有什麽能難倒他的?”龍吟白了小黑一眼道。


微微動容,軍刀抬起頭,嗓音有些低沉:“傳說,雙屬性修者更容易破開鴻蒙最後的關口破入無上神道,成為真正的神人。”


略微有些詫異,雲風回頭看了軍刀一眼點了點頭:“確實,傳說隻有雙屬性修者才能破開鴻蒙最後的關口。當然,神識修者和神則修者不再此列,隻要掌握這兩種法則中的任何一種就等於打開傳說中的神界大門,無需雙屬性約束。”


“我靠,那黑爺我豈不是沒機會了?”小黑一臉頹廢搖了搖頭,隨即眉開眼笑,“幸好二哥也不是那些亂七八糟的修者,咱哥倆還能在一起。”


“雲兄,你的意思是,那個秋水天涯是真正的雙屬性修者?”慕容紫英臉色有些凝重,和虛無縹緲的神道相比,他更關心眼前的處境。


“不錯。”雲風點了點頭,“他的大名我早就聽過,神識仙術雙屬性修者,被譽為河陽府年輕一代前五位的強者,而且,為人狠辣無比,可以說,他是踩著敵人的屍體走到今天的,惹到他,要小心!”


牛二點了點頭:“謝謝雲兄提醒,今天把你們也卷進來真有些不好意思。”


“牛兄客氣。”雲風老道地擺了擺手端起桌上酒杯,“能認識你們我也很高興,隻是不希望看到你們出事才提醒一句,至於如何辦,如果牛兄有把握自然不需害怕,在蠻荒,講究的還是實力,強者為尊。”


“就是,這TM鬼地方,強者放個屁都是香的,老子最煩這點。”小黑嘟囔一句咕嘟咕嘟喝幹一大杯紅酒。


“嗬嗬,黑兄,你還要磨練。”雲風嗬嗬一笑說了一句站起身,“如此,我就不打擾幾位了,你們慢慢聊,我先回去了。哦,對了,我就住在隔壁,對丹陽城還算是熟悉,也去過兩次,如果幾位有什麽事情就過來喊我,就這樣,我先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