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 鬼城(1/3)

看著秦雨萱微笑的臉龐,秋水天涯怒從心起,他不明白,那個身材瘦弱賣相難看的大腦袋憑什麽能獲得自己心儀女孩的會心一笑,而他自己,縱然想盡辦法耗盡心機也沒能如願。怒火中燒,秋水天涯臉色冰冷地看著牛二:“我要向你挑戰。”


“幹什麽?欺負人啊。”沒等牛二回答,小黑牛眼一瞪,“哦,明明我們占理,你們非要比鬥,我們贏了你們還要繼續,怎麽地?見過欺負人的,沒見過這麽欺負人的。”


“秋水。”小黑不管三七二十一嘰裏呱啦一大通,何老爺臉上有些掛不住,麵色一沉叫了一聲。畢竟,身後無數修者都在看著,表麵上的公義還要維持。


“何老爺,在下並沒有違約的意思,隻是……”秋水天涯臉色稍微好轉一些,畢竟他還在何家打工,有些事還輪不到他說話。而且在這個時候向牛二發起挑戰確實很容易讓人誤會。


果然小黑話音落點,外麵喧囂起來,看了一場大戰的修者們熱血沸騰,高喊著‘大家族強權’之類的口號湧進來。


“秋水,回來。”何老爺也沒想到會弄成這樣,聲音有些冰冷,繼而轉向侯少爺,“比試結束了,有些承諾也該兌現了吧。”


“那當然。”侯少爺輸人不輸陣,眉毛一挑拿出黑晶如數付給何老爺,才又轉向牛二,目光也清冽起來,“小子,走路時小心點,不要遇到鬼。”說完扔下一億紅晶帶著衛兵走回房間。


“嗬嗬,年輕人,小心點,侯少爺可是睚眥必報的人,以後希望你們不要再惹到他,否則就是老夫也保不住你們。秋水、雨萱,我們走。”何老爺說著帶著秋水天涯和秦雨萱走向遠處。


“走人。”小黑哈哈一笑接過紅晶揣進腰包跟著牛二幾人走回房間。


“來兩瓶紅酒,娘的,老子的嗓子都喊啞了。”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小黑咂了咂嘴,抬手打開空間戒指。


“我靠,老黑,你把人家酒庫給洗劫啦。”正對麵,龍吟不經意間看到小黑的空間戒指立刻張大嘴巴,其他人也都看到,目光登時怪異起來。


小黑的空間戒指裏沒有別的,除了紅酒還是紅酒,什麽紫路藍,卡宗尼亞,還有許多價格昂貴量卻不多但造型精美的紅酒,足有七八十種,看的人眼花繚亂。


“咦?你怎麽知道?”小黑奇怪地看了龍吟一眼,隨即將所有紅酒都倒出來,“我也是閑著沒事兒才到猴子的酒庫溜達一圈兒,誰知道他竟然不派人看守,黑爺也是給他個教訓,讓他知道什麽是天下有賊。”


“什麽叫天下有賊?”慕容紫英抬起頭,他深知那些家族的恐怖,否則司徒南和屠龍天也不會隕落,今日之事雖然平安過去,但依照那些大家族的作風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總有一天會再找上門來,那時想要對付就難了。


“慕容老頭,你好像很不高興啊,今天應該慶祝才對嘛,我們可是淨賺了好幾個億呢,放在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小黑絲毫沒有覺悟,大大咧咧地道。


“小黑,我要提醒你,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你一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