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5 開戰(2/5)

刻閉上嘴巴。


侯少爺臉更是青一陣白一陣,本來隻要他死不承認就算何老爺也沒辦法,雖然那層親戚遠到可以忽略,但畢竟他們兩個家族也有業務上的往來,這條線上飛行的百十艘飛行生命每個都有他們家族的搏殺台,為了這個搏殺台他們也上繳了足夠的銀子。誰曾想一旁這個自以為聰明的家夥心眼不快嘴卻不慢,被對方黑大個兒一句話掏出老底兒,臉上立刻有些掛不住。對麵何老爺的臉也難看起來。


“什麽六千萬,就是一億六千萬。還有,我正找你呢小子,你TM不說你也是參與賭局的人嗎?賺的錢能買一百艘這樣的飛行生命嗎?就算想把後麵大廳酒櫃後麵的調酒師小姐弄到床上都易如反掌嗎?原來你TM是個托,到前麵大廳招搖撞騙,要沒有你黑爺爺我怎麽能被你們關起來,那個猴子更不會輸了一億六千萬賴賬。”見到金元,小黑隨手借用,登時扣了他一腦袋屎盆子。


“胡、胡、胡說,我哪有去前麵,哪有去前麵招搖撞騙,你嗜賭如命不要怪別人,我一直呆在這兒,少爺可以作證。”金元登時麵色如土,辯解時嘴都有些不利索,仿佛小黑的話中有什麽讓他害怕的字眼兒。


“什麽TM我嗜賭如命,還你沒出去,猴子可以作證,猴子正在後麵小妞兒的肚皮上撒歡兒作個屁證,難道你也在一邊兒看著來著?也不知道是誰裝大款,到前台就要了一箱五十年卡宗尼亞顯擺,最後還隻TM啟開一瓶兒,剩下的十一瓶呢?別告訴我都拿這裏賣來了,你小子也吃官放私中飽私囊啊。”小黑不管三七二十一,屎盆子一個接一個使勁兒扣。


“哈哈哈……”小黑話音落點,破敗狼藉的大廳內爆發出一陣熱烈的笑聲。侯少爺叫做猴子,在娘們肚皮上撒歡兒,金元在旁邊看著……一連串的比喻生動傳神,隻是三兩句將他們都套進去。韓夢離則臉色通紅,和雲風說著什麽不敢抬頭。何老爺背後的女子則麵露怒色,看向小黑的目光頗為不善,顯然很反感這類事情。


“胡、胡、胡……”


“行了。”金元剛要反駁,何老爺皺著眉頭擺了擺手,雖然作為主人他要盡量體現公平公正,但畢竟侯少爺家和他們有業務上的往來,對方為了搏殺台每年也貢獻了可觀的價錢,也是他們何家最為重要的來源之一。


“就為了這一億六千萬你們就把我的飛行生命砸成這個樣子?”何老爺聲音明顯有些不悅,飛行生命雖然可以隨意變化,但有些傷害還是要修複的,比如麵前這片狼藉,這麽大麵積想要修複好起碼需要五千萬,這筆開銷自然要有人埋單。


“何老爺,您說這事兒該怎麽辦?我的手下也不能白死。”侯少爺心裏也有數,冷笑著道。


“什麽叫你的手下不能白死?要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